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Coleman多層睡袋 一同享受冬季睡眠樂趣

秋天匆匆地離去,冬天的腳步近了,人們開始穿上厚厚的衣裳,室內成為人們聚集的地方,而被窩是最溫暖、讓人最捨不得離開的角落,擠被窩自然也變成了冬季露營最大的樂趣之一,越擠越溫暖的Coleman多層睡袋是您的夜宿良伴,能讓您的露營夜晚不著涼,睡得更安

Coleman多層睡袋採三層設計,可以任意組合或分拆使用,三層設計不同的搭配組合,適用的溫度廣泛,四季皆適合使用,外層、中間層、刷毛可以個別分開當作棉被,提高便利性及使用性,全新獨家的設計概念,令人輕鬆享有舒適的睡眠,並為您的露營睡眠增添了一份溫暖,隨著冬天的腳步,準備好露營保暖商品,一起發掘冬天露營的美好樂趣吧!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

Colem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