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呈現於每一天的幸福美好:Coleman INDIGO LABEL系列 體驗無邊界文化風格

五月山頭落英紛飛,一朵朵雪白的桐花,與綻藍交疊,點綴在染織成碇青色的布面上,一同將此時節的美好景緻,織成的一年年的相思,紮染出一片水藍色的耀眼風采。

Coleman 與日本Monro合作,應用從自然界中提煉而出的靛藍染料,將此色系發展成一系列獨特商品,名為INDIGO LABEL。跨越戶外與室內的區隔界線,發展出定位鮮明的生活用品,從享受野外渡假居室所設計出的露營帳篷、室內休憩用的居家傢俱及日常攜帶的行旅背包。享受自然創造出的綻藍自在,突破既有規範,不受拘束享受自然與家居生活融合體驗。Coleman INDIGO LABEL系列,呈現無造作的悠閒自在風格,展現於每一日的幸福美好。

Coleman IL隧道式丹寧ROOM LDX/Coleman IL LAY丹寧躺椅

決意為人們帶來美好生活的Coleman公司將產品線從戶外生存用品擴展到戶外休閒產品,讓戶外生活變得更加容易和舒適,從而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休閒方式。產品範圍從燈具、爐具、戶外冰箱到帳篷、充氣床、戶外折疊傢俱等超過一萬種,一應俱全。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Coleman IL JN象牙白後背包/Coleman IL盧美爾瓦斯燈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olem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