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Coleman瓦斯雙口爐 雙管齊下美味盡現

雙管齊下 美味盡現

是否有遇過這種狀況?每次出門露營時,總是要費盡心思,才有辦法把一大堆笨重的露營用品,塞進後車廂?是否有更聰明的辦法,讓露營可更加輕鬆省力?

Coleman 為你體貼您,想更加放鬆享受露營生活的心意,特推出具有輕薄爐身,能讓您輕鬆收納並使用的-瓦斯雙口爐!
Coleman 瓦斯雙口爐,整體機身厚度縮減,收納後猶如公事包大小,輕盈不占空間,攜帶更便利。搭配上雙爐頭設計,不再侷限於單口瓦斯爐的綁手綁腳,讓您盡情於戶外大顯優秀廚藝,節省料理時間,精準掌握佳餚味美料鮮的絕佳風味!
Coleman 瓦斯雙口爐,讓您告別忙亂露營人生,優雅愜意的享受戶外悠閒生活!

Coleman 瓦斯雙口爐(紅/綠)

Coleman 清澈藍瓦斯雙口爐/Coleman INDIGO LABEL 瓦斯雙口爐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olem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