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豐富全家歡聚時光 Coleman經典鋼甲冰箱 沁涼上市

夏天的腳步提早來臨,炎熱的高溫酷暑,總讓您與全家人對戶外活動舉步不前?

Coleman所推出的經典鋼甲冰箱系列,使用斷熱技術及厚達3公分的泡棉隔絕設計,更能延長保冷效果,確保您與全家人於戶外遊樂時,能及時享受沁涼的夏日風味,不因酷熱而干擾遊興。

Coleman 51L銀翼經典鋼甲冰箱

Coleman經典鋼甲冰箱外觀材質使用鋼質製作,更加耐用堅固,陪伴您與家人度過無數歡樂假期。為更加貼近您的生活,Coleman經典鋼甲冰箱推出多彩色系,無論是檸檬黃、草莓紅或美國藍色系等。為您豐富每個值得歡慶的相聚時光,襯托您絕佳的露營生活品味!

Coleman 51L美國藍經典鋼甲冰箱

Coleman 26L 復古鋼甲冰箱-亮黃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olem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