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賞櫻特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武陵農場邀您賞櫻走春2021向前犇

春天是百花綻放之季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和武陵農場正值櫻花盛放,仿佛鋪上了粉紅色絢麗的地毯,將碧綠的山頭抹上嫣紅,讓人感受到早春的氣息,漫步在落櫻繽紛的步道,是這個季節到以一遊的最大享受,除了爭相艷麗的櫻花外,在八仙山桃花、李花也相繼盛開,將春季點綴成宛如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山櫻熱鬧綻放中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八仙山目前正值山櫻花花季,艷紅熱情的山櫻花帶給遊客一抹微笑,含蓄內斂李花淡雅香氣讓人感到神氣清爽,園區內種植多達1000株山櫻花,花色粉紅,以單瓣為主,山櫻花內含花蜜吸引藍腹鶔、白耳畫眉、黃山雀等鳥類、鳳蝶、蜜蜂前來吸蜜飽餐一頓!園區內尚有大片筆直、井然有序的竹林及神社遺址,讓您徜徉其中,帶給遊客無止盡的想像。

 

八仙山櫻花照。圖/台灣山林悠遊網

 

美麗山櫻齊放的時候,正是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季節,歡迎您與家人一同體驗春天的禮讚!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不輸日本的台灣櫻花景點——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位在雪霸國家公園裡,是台灣著名的高山農場,因為高海拔加上多樣的地理景觀,一年四季都很值得造訪!春季有紫藤花、櫻花,距離梨山和福壽山農場、合歡山約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所以也有不少人安排三天兩夜,將景點一次玩好、玩滿。

 

圖/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Facebook

 

原訂公告櫻花季疏運管制時程自2月12日至2月28日止,共17天。因228連假跨及3月1日補假,不少遊客紛紛反應希望管制期延長1天,武陵農場為便利遊客規劃明年度賞櫻遊程,決定延長管制期至3月1日。正值櫻花季,不少民眾都趁著好天氣到戶外賞花透氣,尚未賞櫻的民眾要把握機會,於即將來臨的連續假期去感受世外桃源的魅力。

 

夜晚的櫻花。圖/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Facebook

 

 

本文轉自/台灣山林悠遊網、武陵農場觀光網站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圖片/台灣山林悠遊網、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Facebook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