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6-14

Chaco越野雙細織帶夾腳涼鞋驚豔上市 成就妳絕世無雙的美麗自信

Chaco 越野雙細織帶夾腳款涼鞋新上市。

妝,上好了;衣著,挑好了。但,鞋子,要選那一雙才好?在帶點休閒的工作場合,或是戶外的休閒活動中,只要一雙Chaco 越野雙細織帶夾腳涼鞋,讓妳可隨性切換衣著搭配模式,自在展現妳的生活風貌!

Chaco 新上市的越野雙細織帶夾腳涼鞋,新的雙織帶設計,除了更為加強雙足的包覆及行動性外,多彩的雙細織帶外觀,更加突顯女性柔美、細膩的雙足曲線,讓妳盡情展現夏日的微性感風情。除了能自在的於戶外旅遊使用,在非正式的工作場合穿著,也不顯突兀;多樣化的搭配,隨妳心情自在變換,動靜皆宜。快穿上Chaco 越野雙細織帶夾腳涼鞋,展露妳絕世無雙的美麗自信姿態!

女越野運動涼鞋細織夾腳款式


關於Chaco


佳扣涼鞋是世界上第一雙非魔鬼氈設計的貫穿式綁帶涼鞋,同時也是世上唯一一雙得到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頂級運動涼鞋。
佳扣涼鞋原本為了金字塔頂端的少數專業戶外人士設計的多種功能,包括了法國頂級織帶,義大利黃金鞋底,全PU柔韌人體工學鞋床等,全是為了提供在長途的旅遊,激烈的戶外活動中,最佳的保護及絕對的舒適,使鞋身與雙腳成為最完美的結合。
為了維持最高品質,佳扣涼鞋不斷的測試鞋底及織帶的穩固程度,因此多年來備受戶外活動及旅遊界人士稱許。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