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挑戰冒險,成就經典:Chaco ODYSSEY越野水陸鞋 開闢你的王者之路

如經典荷馬史詩所賦予的英雄典範,從踏上旅途的那刻,就註定開啟冒險犯難的精彩旅程!想成為雋永傳說,必定經歷寒風徹骨,才得以創造一段傳世佳話。於是你穿上Chaco ODYSSEY越野水陸鞋,為克服山林崎嶇與泥濘水道混合的複雜地形,挑戰冒險,成就經典!

首先,鞋面疏水性透氣網布,在你穿越溪流時,具有快乾及透氣功能,不拖泥帶水,乾爽舒適享受行走樂趣;輕量化研發LUVSEAT™鞋床,讓你於林間高低落差跳躍奔走時,提供足弓支撐以保護雙足,增加長時間穿著的舒適性;於溪石間行走時,鞋底ChacoGrip™橡膠可強化於潮濕地面的抓地力,強悍征服難搞地形!面對一次次的戶外征途,永不畏懼的前行!在Chaco ODYSSEY越野水陸鞋腳下,穿梭自如,無所不能,成就一段王者傳說!

Chaco ODYSSEY水陸鞋/女(海軍藍)/Chaco ODYSSEY水陸鞋/男(海軍藍)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