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1-15

攜手ANGEL CHEN打造「春季膠囊系列」 CANADA GOOSE大膽玩色迎新年

全球Performance Luxury代表服飾品牌Canada Goose,本季力邀Angel Chen擔任客座設計師,為品牌發表「春季膠囊系列」。本系列一口氣推出男女共13款單品,這次系列單品更以創新技術AR擴增實境和CGI電腦成像技術來呈現,為品牌注入全新元素。

Angel Chen 身為新世代傑出、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之一,以大膽實驗性的色彩及設計、結合東西方美學,持續驚艷著時尚界。此系列將透過她的設計精神,演繹東方、傳統元素,營造出打破國界、年齡與性別,充滿現代感的服飾。

 

隨著數位化的創新技術,Canada Goose本季更以AR擴增實境和CGI電腦成像技術來呈現系列單品。完美融合當代與傳統、彰顯實用性和獨特風格的春季膠囊系列,一口氣推出男女共13款單品。將於 1月15日在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零售店限定販售!

 

Canada Goose產品執行副總裁Woody Blackford表示:「Canada Goose多年來不斷與世界上最棒的團隊合作。本季我們與首位客座設計師Angel Chen開啟新型的合作夥伴關係;這次的合作尋求獨特和創新的觀點,從品牌既有的經典美學中汲取靈感是種挑戰,所以藉由合作夥伴的視野重新詮釋、形塑我們的核心設計DNA。而Angel成功地將個人特色融入我們最具標誌性的單品之中。」

 

包含13款單品的Canada Goose 「春季膠囊系列」首次於2020年10月的上海時裝週登場。描繪著從加拿大冬季橫跨到中國春季的服裝變換旅程。同時展示Canada Goose 最具代表性的派克大衣Snow Mantra的進化款。Angel Chen不僅將其風格特色融入經典單品中,更打造出獨樹一格的樣貌。

 

 

像是可以上下顛倒穿搭的女款Angel Chen短版Snow Mantra派克大衣,或透過可拆解的衣身下擺、袖子和兜帽,打造多種不同造型的男款Angel Chen多變Snow Mantra 派克大衣;不僅以現代輪廓設計版型,更採用鮮豔的色彩配搭。如大膽的艷紅色、桃紅及淡粉色,闡述著Angel Chen的生長文化和傳統。獨特的外型,承襲Canada Goose專業且頂級機能性的面料與技術,並藉由科學家、研究員和探險家在極地的親身實穿證明,彰顯時尚之際,依然可以悠遊在最惡劣的寒冬環境中。

 

Angel Chen 表示「Canada Goose是全球指標性的服飾品牌,能夠著手改造品牌的經典單品,並以新的視角重新詮釋它們,非常令人興奮!」她接著補充「參觀Canada Goose總部、瀏覽品牌的典藏資料非常具啟發性。這次「春季膠囊系列」象徵從加拿大冬季到中國春季的過渡,看著服飾逐漸成形,並於伸展台上展現都會穿搭的獨特風格,簡直就像一場美夢。」

 

Canada Goose春季膠囊系列囊括輕量羽絨、風衣、針織品和配件。女裝系列包括Chaka 背心、Mordaga 風衣、HyBridge針織外套、Logo針織毛衣、Serdang羽絨外套。配件推出可輕鬆轉換為後背式的多功能斜背包和迷你斜背包。男裝包括Arxan Bomber夾克、Mogan 風衣、HyBridge針織外套以及Logo針織毛衣。系列設計有著多層和可調整的巧思,不僅具有獨特的風格,更能在多變的春季氣候裡提供保暖性、保護性與穿搭性。

 

 

本季Canada Goose店內視覺陳列上,呈現Angel Chen系列商品的設計元素,更以品牌HUMANATURE計畫的永續性價值為基礎,使用可回收的、可生物分解的材料製作大多數的展示品;不僅如此,從1月底起Canada Goose 於全球的零售店櫃中將增加AR擴增實境體驗,來店顧客可以將手機相機對準櫥窗上的QR Code來解鎖自然元素:如盛開的鮮花等畫面,並透過螢幕上的熱點訊息,瀏覽產品特色和購買選項。

 

由Angel Chen打造的「Canada Goose春季膠囊系列」將於全球指定櫃點及canadagoose.com官網搶先於牛年前上市。以極地認證的保暖性伴隨寒流不停息的冬末,以鮮豔的色彩來欣喜迎新春。

 

關於Canada Goose

1957年,Canada Goose於加拿大多倫多的一間小倉庫創立,如今已發展成為全球高端機能性服飾領導品牌之一。每系列都基於北極地區的嚴峻要求,從堅持不懈的創新與毫不妥協的工藝中汲取靈感,自南極科研站、加拿大高緯度區域,到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和東京街頭,人們皆以身穿Canada Goose而到自豪。Canada Goose全球擁有超過3,000名員工,憑藉加拿大製造的承諾成為廣受認可的行業翹楚,同時也是北極熊國際協會(PBI)的長期合作夥伴,敬請至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官方網站

 

關於Angel Chen

陳安琪Angel Chen是來自中國的設計師,設計風格以豐富色彩結合東西方美學的核心理念,使她成為中國最傑出的年輕才女之一,其同名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80家零售商店。Angel Chen代表著中國新一代的設計師,影響力遍及全球。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