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1-22

冬天露營一夜好眠 從 Coleman 開始

即將來到的寒冷季節, Coleman為您與全家人提供保暖的睡眠商品,讓您對露營的熱情,永遠炙熱!

Coleman 一直以來秉持著對戶外的熱情,為了更貼近您全家在外的睡眠需求,開發適宜於每個人不同需求的睡眠商品。

 

新品多層睡袋,三層式設計,可因應不同環境溫度狀況交互搭配分開或組合,在四季不同的戶外環境下,能更加聰明靈活的使用。廣受家庭好評的2 in 1型睡袋,可套接機能,讓大人小孩一起共享溫暖的睡眠空間;另外也供單人使用的信封型睡袋,刷毛加厚設計,冬天使用更顯暖熱。同時為體貼您於戶外使用,部分款式裡布表面具抗菌加工處理,有效防止細菌孳生!更棒的是大部分睡袋產品可使用洗衣機清洗,讓戶外生活更顯便利!

可多人使用的露營睡袋。
單人信封式睡袋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

Colem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