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8-25

電影《明天過後》極地服飾品牌 CANADA GOOSE正式登台進駐新光三越A9

依北極圈住民因紐特人傳授的獨特製作工藝,打造一件能抵抗零下30度嚴寒的戶外服飾!起源於加拿大多倫多的高端機能服飾品牌Canada Goose,於8月25日正式進駐時尚據點信義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打造全台第一間零售店。展列最新系列,包含適合亞熱帶地區的男女針織系列、輕量羽绒服、及頗受歡迎的風衣系列。作為寒冬時尚代表的Canada Goose不僅受到艾瑪史東、休傑克曼、貝克漢等名人的擁戴,其極限機能性更是電影《國家寶藏》、《明天過後》極地拍攝劇組必備的禦寒神器。

極地手工藝 一件派克外套從極地風靡全球

被稱為地表最強禦寒神器的 Canada Goose,1957 年在加拿大多倫多市的一間小倉庫裡成立,初期以製作羊毛背心,滑雪衣等戶外機能服飾為主,提供給汽車、工業公司做為制服;1993年家族第三代接班人 Dani Reiss 出任 CEO,Canada Goose 正式以此品牌推出羽絨裝束。從原料、設計到人手加工,皆確保完美品質,將品牌推上世界最頂尖高級羽絨服裝品牌,並深受極地探險家的信任。在《明天過後》、《國家寶藏》、《007 惡魔四伏》等冒險求生的電影中都能看到其身影。

 

電影《明天過後》中演員穿著Canada Goose的極地服飾

 

可承受極地零下 70 度酷寒溫度,同時為 Canada Goose 經典 Icon 的溫度體感指數 TEI 5Snow Mantra 派克大衣,有著頂級羽絨的三大構成要件「生產地/原料充絨量/製作工法」。由長年生活於北極因紐特人傳授之技術,主要材質為加拿大的 Hutterite 白鵝絨,每盎司有著近兩百萬線的絨毛,蓬鬆又密集地交織著,形成一道絕緣的空氣膜,保暖度極高。再結合面料上的特殊塗層,防水防風之餘,即使身處零下三十度、甚至更低溫的酷寒環境,依舊發揮效能,再經由 98 道工序、及高達 247 個服飾部件組成,每一個部件都有其巧思和功用。超大帽子上的毛圍脖、更為頭部提供多重保暖效果。如此縝密的工藝製法,才經得起最嚴峻天氣的考驗,成為經典中的傳奇,風靡全球。

 

 

 

全球北到南 Goose People 探險家首選 極地標準裝備

「非凡機能性設計」成為 Canada Goose 勇於冒險精神不可或缺的基因。同時為全球各地的Goose People 從事地域探險而研發出各系列品項。如: 多年來為加拿大北部邊境巡邏隊、環境監測員打造專屬的工作服;甚至是為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組織特派的南極科考站科學家的Expedition 遠征派克大衣,從地球的南至北都有着它的踨影;1982 年首位登上珠穆朗瑪峰的加拿大人 Laurie Skreslet,登頂時所穿着的桃紅色派克大衣;2000 年與雪橇運動員 Lance Mackey合作,支持他們北極探險,創下多個世界紀錄。除了為開拓視野的冒險家提供無微不至的機能服,更以部分品項的經典黑標,供偏愛低調奢華的愛好者選擇。

 

 

為保育、永續而生的 PBI碧藍系列

加拿大不僅孕育了Canada Goose,也供給全球60%的北極熊生存空間,Canada Goose 推出與北極熊國際協會(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 合作的碧藍色系列。每售出一件該系列商品,將捐贈 50 加幣至該非營利組織,至今已捐款超過 350 萬加幣,藉此保護同為北極圈誕生的瀕危物種、及其生存所需的海冰。此系列,除衣服左臂上的經典臂章,右臂更繡有北極熊國際協會標誌。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