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8-13

THE NORTH FACE 推出首個女性主題【由我發現】系列

此次主題主要呈現THE NORTH FACE女性的五方面特質:堅韌(Resilience)、力量(Strength)、無畏(Fearless)、好奇心(Curiosity)和顛覆(Disrupt)。女性是各行各業的重要力量,不應拘泥於世俗的眼光和傳統的偏見。希望以當代强大女性的故事,鼓勵更多女性遵從內心、追逐夢想、充滿勇氣、挑戰自我,發覺自身潛力去實現更好的自己。

THE NORTH FACE將於2020年8月發布品牌首個女性主題“由我發現”系列商品,不但延續品牌硬朗灑脫的户外風格,更是首次聚焦女性,通過獨特視角致敬當代女性力量以及探索精神。

 

這次主題力邀不同領域代表,展現精彩女性魅力。去年曾來台參加越野跑賽事並封后的邢如伶和越野跑愛好者趙丹,既是白衣天使,也是無懼挑戰的户外達人;攀岩女將劉贇卿,用力量顛覆女性攀岩歷史,不惑之年成功攀登30座北美荒漠高塔;而韓子君作為少有的同時通過南坡和北坡登頂珠峰的女性攀登者,認為只要勇敢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哪怕一小步都是探索;知名攝影師羅洋從大自然汲取源源不斷的靈感,也將持續帶來精彩的作品。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 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稱源於山上最冷、最難攀爬的北坡。形象來源是Half Dome,這座來自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意味著探索最險峻的戶外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探索永不停止」,從此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口號。作為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世人探索、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透過各種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