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THE NORTH FACE秋冬膠囊第五系列 點亮你的想像重新開啓未知旅程 

無論身在何處,探索永不停止。踏入2020的下半年,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持續為探險注入重要的色彩。

「耀眼都市」系列從探險登山中汲取了靈感,應用於城市進行探索。品牌透過富創意的故事,提醒堅韌的探索者們儘管未來難以預料,旅程依然繼續,並要隨時做好登頂的最佳準備。從黎明到黃昏,滿載好奇又需審慎前進的旅程不會止息。自現在開始,探索者要迎向陽光,同時勇敢迎向冒險。不論是白天或黑夜,探索的活力都可隨時恢復,旅程都可重新開始。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秋冬膠囊第五系列,男女裝共計有15件單品,其中白色、卡其及綠色的長版羽絨外套,服裝面料皆加上耐久防潑水處理塗層(DWR),搭配寬鬆有型長褲,時尚與功能性兼備。在溫度驟降的黃昏或早晨時刻,多加上一件Windwall™上衣或Flashdry™速乾衣,型格兼備更能對抗寒冷。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於1966年成立,是美國上市公司VF集團的重要一員,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內,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作為領導全球的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專業運動員測試、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致力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減低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The North Face產品於全球各地的優質專業運動零售商有售,有關更多詳情請至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