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破格始於探索 THE NORTH FACE全新推出2021農曆新年專屬限定系列

2021新年一開始,THE NORTH FACE特別推出農曆新年專屬限定系列,將品牌探索永不停止的基因與中華傳統文化元素巧妙結合,在新年新氣象之際向人們傳遞敢於突破的破格態度,同時寄予辭舊迎新的美好願景。

人類挑戰自我,前往世界上最嚴酷、最不適宜居住的地區進行探索,追求創新和渴望超越已知邊界的精神,促成了THE NORTH FACE標誌性產品的誕生,如今這些代表性產品成為THE NORTH FACE品牌基因的代表。從1966到2021,從山巔到街頭,THE NORTH FACE一直在追求並探索更多可能,只有敢於破格,才能成就變革。

 

 

 

THE NORTH FACE推出的2021 新年專屬限定系列除了經典產品之外,還包括了夾克、T恤、肩包和毛線帽等全新產品,兼顧功能性與時尚感,帶來更豐富的新年出遊選擇。其中經典的1994 Mountain Light Jacket,以新年度生肖牛為寓意,象徵奮力克服艱苦環境的氂牛精神,引領消費者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挑戰不可能,同時迎向未知改變,塑造不同人生。系列單品還將綴以精緻的印花細節,結合年味十足的喜氣紅,打破冬裝的單調沈悶,帶來充滿活力的節慶氣氛。

 

農曆新年將至,願THE NORTH FACE伴您開啟全新的探索之旅。破格,始於探索,就讓探索永不停止。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於1966年成立,是美國上市公司VF集團的重要一員,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內,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作為領導全球的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專業運動員測試、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致力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減低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The North Face產品於全球各地的優質專業運動零售商有售,有關更多詳情請至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