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3-18

與妳SAVE THE SWELL挺身而出 一齊打造永續時尚

2019 春夏ROXY「POP SURF-豔陽叢林」系列,由七次世界衝浪冠軍STEPHANIE GILMORE領軍演繹,倡議時尚與環境須共存並進。本季大膽採用鮮豔色塊,以棕梠印花拼接經典條紋的前衛設計,再現熱帶叢林的無懼奔放與豐富層次,輝映大自然的萬千變化,讓衝浪女孩成為海上焦點,展現個人絕美氣勢,打造一抹時尚浪潮!

ROXY「POP SURF-豔陽叢林」世界衝浪冠軍STEPHANIE GILMORE領軍演繹。

「POP SURF-豔陽叢林」系列包含:衝浪比基尼、防磨衣、防寒衣、浴巾衣、服飾及配件!泳衣系列以多款連身及背心式俐落剪裁,搭上VITA XTRA LIFE™ LYCRA®高延展性尖端科技材質,提供絕佳包覆性與支撐力,自信呈現衝浪女孩的性感曲線;而其親膚材質與細柔觸感更大幅提升整體穿著體驗,讓妳活動時的每個舉手投足間,能更加恣意盡興,揮灑魅力風采!

ROXY「POP SURF-豔陽叢林」以亮彩叢林印花揮灑妳的無懼奔放與傲人魅力。

ROXY「POP SURF-豔陽叢林」挺身而出SAVE THE SWELL,一齊打造永續時尚。

本季POP SURF系列從「SAVE THE SWELL」精神出發,倡議永續時尚,採用以海洋回收物爲主原料的最新環保再生纖維- ECONYL®製成,其碳足跡相較傳統材質少百分之五十,具超強抗氯特性,對於防曬產品及海水耐受性更高出傳統尼龍兩倍。七次世界衝浪冠軍STEPHANIE GILMORE堅信,唯以實際行動,將時尚對環境的負擔減至最低,打造兩者間最佳平衡,方可使眼前的大山大海永流傳。今年POP SURF春季系列,將為活力女孩們在擁抱海洋的同時,提供環境友善的最佳裝備選擇!

為進一步維護環境,本系列的專業防寒衣採用新型水性膠取代傳統有機溶劑,產製時每件防寒衣皆可捨去600公克對環境有害的揮發性有機溶劑。而紗線染色一直以來需耗費一定的水資源,ROXY此次則採用紡前染色紗線,每公斤布料可節省104公升水資源。環境永續除需減少資源耗費外,更需解決已發生的廢棄物,本系列防寒衣採用的氯丁橡膠更是以再生塑膠瓶為原料,每件防磨衣皆取用25個回收寶特瓶製成,讓我們在減少耗材的同時,也讓塑料離開大海,達成有效永續!

ROXY POP SURF系列防寒衣以環保概念製作,打造永續時尚。

ROXY POP SURF系列以大自然為生活取向,鼓勵女孩們走出戶外親近大海!2019年6月7至9日ROXY將與知名瑜伽團體「自由的靈魂」於澎湖舉辦「夏日瑜伽愛衝浪」活動,將帶領大家體驗曼妙的大溪地舞、花式火箭瑜伽、印度圖騰Henna創作以及SUP立槳衝浪。


關於ROXY

源自澳洲的全方位女性泳裝、衝浪、滑雪、各式運動與時尚服飾配件專家。ROXY 品牌設計靈感來自高山與海洋,1990 年受到女子衝浪世界冠軍Lisa Andersen的啟發,替衝浪女孩們設計出第一件海灘褲 。每件產品均以鼓舞女性勇於展現自我、點燃生命熱情為出發點,致力設計出多功能服飾與運動配件。期待每一位穿著ROXY的女性,都能感受到勇敢追夢的冒險精神,如同我們支持的女子運動選手們,Stephanie Gilmore與Torah Bright等 ,持續讓生命發光發熱。

[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oxytaiwan.com.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