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2-09

KEEN 2020秋冬Lookbook釋出 兼具機能、舒適及風尚特色

知名戶外鞋履品牌KEEN,2020冬季形象正式發佈!以旗下多款健行登出鞋系列為形象主角,除持續在機能上不斷創新的,也將KEEN受到大家認同的戶外穿搭的領域,延伸至秋冬look。

此番特別邀請潮流金童楊艾倫與美聲歌手安柏兒Amber來演繹,拍攝場景以原始山林為發想,順應楊艾倫善於駕馭街頭與時裝的風格,延續UrbanOutdoor混搭CyberPunk的衝突美學,再次展演戶外機能風尚主流!

 

 

適逢KEEN經典登山鞋Targhee15周年,在整體穿搭色系選用點綴卻又不單調的視覺,將高對比的拼色,亦或沉穩的大地色系,以至各款Save The Duck保暖系列外套,混搭各種機能材質與風格,都是非常搶眼又符合近季流行的造型選用,從KEEN品牌核心價值體現戶外生活與態度。

 

 

 

全方位的KEEN,在2020年從春夏一路延伸到秋冬,完整展現全面性的產品線,讓每位消費者都能更加認識KEEN的鞋款,而KEEN也透過不斷觀察與突破,推出一雙雙機能兼具穿搭的鞋履。近幾年在精品、時尚、機能與戶外的界線愈來愈模糊之際,兼具機能、舒適及風尚特色的KEEN,正是追求UNIQUE的你不可錯過的品牌!

 

 


關於Keen

源自熱愛戶外運動的美國,自創立以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舒適、且符合多種場合、環境等需求,優質且美感兼備的機能鞋。重視回饋社會的我們,給予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極大尊重與愛護,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積極保護這塊美麗的土地。對於生活態度,我們倡導在玩樂中生活、也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玩樂!我們深信要想擁有健康生活,就該從會改變舊有生活方式的新產品開始!走出你的屋簷,盡情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吧!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