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10-11

CHUMS 35 周年 台灣限定G-SHOCK聯名錶款同步釋出

CHUMSXG-SHOCK聯名錶款 圖片來源/野聚戶外

適逢日本潮流品牌CHUMS與G–SHOCK皆創立35個年頭,雙方特別聯名製作全球限量錶款,一同來歡慶35歲生日。在美國誕生的CHUMS,無論是日本或台灣都擁有超高人氣。有去過FUJI ROCK FESTIVAL富士音樂祭的朋友一定對CHUMS不陌生,多年來的官方限量合作商品讓許多粉絲蔚為瘋狂。品牌經典的露營戶外用品、服裝或包款,始終都是戶外生活玩咖潮流指標。

潮流品牌合作指標,戶外咖鐵粉必備

使用CHUMS誕生的美國國旗做主導樣式,配上G–SHOCK經典的方型外觀並採用全新耐衝擊結構,提升整體耐用程度,劃出跨時代的合作指標,共同展現兩個品牌的簡約潮流感。集合雙方經典元素,在夜光螢幕更巧妙設計出CHUMS品牌吉祥物的紅腳鶼鳥Booby Bird元素,此款聯名設計的收藏價值相對極高!

CHUMS今年再推出戶外露營新款冰桶Steel Cooler Box 54L。CHUMS的露營周邊商品每每推出,可謂是戶外玩咖指定的搶購商品。這次推出的CHUMS Steel Cooler Box 54L冰桶,是 CHUMS推出有史以來容量最大的款式,經典的LOGO樣式搭配紅色基底色系,在戶外露營使用,完全將露營質感提升一個層次。54公升的大型冰桶除了可維持戶外露營活動基本食材使用量的新鮮外,更可將大量啤酒、飲料等物品一同長時間維持低溫,不需再另外準備兩組冰桶,可說是頂級方便又能展現獨有風格潮流。

35周年系列紀念商品 圖片來源/野聚戶外

今年CHUMS特別發售35周年系列紀念商品,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同樣採用美國旗幟設計的口袋大學長袖衫,100%棉材質打造秋冬最舒適、最溫暖且最潮流的戶外生活。同時也推出小孩的款式,讓粉絲一家大小一起歡慶經典的35周年,繽紛迎接2019年。

[vc_button title=”CHUMS台灣Instagram”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chums_tw/”]


關於GO WILD野聚戶外

摩曼頓旗下創立的新型態都會戶外概念店,是以都會X戶外拉近之間的距離為目的,延伸到山、水、露營等各層面的戶外休閒店!GO WILD野聚戶外提供戶外登山露營專業知識及完整購買建議,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和走出趣活動,一起探索戶外及挑戰。除獨家代理戶外領域三大品牌Chums、Billabong、Lafuma,也經銷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戶外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專業多元化的選擇。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