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5-08

機能奢華Canada Goose X 街頭奢華 Y/Project 雙奢二度攜手 2021 春季風雨衣聯名膠囊系列

全球 Performance Luxury 代表服飾品牌 Canada Goose 再度聯手來自巴黎前衛時尚品牌 Y/Project ,推出 2021 春季全新聯名膠囊系列。

五件無性別的風雨衣單品,融合 Y/Project 前衛概念與 Canada Goose 獨特美學,藉由大膽鮮明的配色、科技面料的運用,翻玩傳統結構與線條,不僅創造出風雨衣多元的樣貌,也營出獨有時尚的穿著樂趣 。

風雨衣系列由 Canada Goose 自行研發的獨家Tri-Durance 面料打造而成,不僅防風雨、透氣,更能將雨水隔絕在外、汗水輕易揮發,提供舒適的穿著防護。

 

Y/Project Marquee 斗篷大衣(左)2 色,具備高度的機能性,衣服內裡設有網狀口袋,便於攜帶外出必需小物。Y/Project 漁夫帽(右)可雙面配戴,單色與迷彩撞色設計是山系穿搭的必備配件。

 

Y/Project Marquee 斗篷大衣(左)。Y/Project Nanaimo 夾克 (風雨衣)(右)獨特高領設計,能有效抵擋大雨和強風。

 

 

春季聯名系列所推出的五款單品結合時尚與機能,具有防水防風、透氣、反光條等多重實用功能,輕鬆與各種衣物互相搭配、為多變的春夏氣候做好完整準備。CANADA GOOSE x Y/PROJECT 春季最新聯名膠囊系列將於 2021 年 5 月 7 日於 Canada Goose 新光三越 A9 零售店販售。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