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4-22

AIGLE 可愛動物系列童裝商品 以繽紛色彩彩繪

AIGLE 春夏童裝系列 以繽紛色調彩繪小寶貝的童年

源自1853年的法國休閒服飾品牌AIGLE,從戶外旅行、水上運動擷取設計靈感,強調自然保育,提倡人與自然並存的精神。設計師認為休閒活動不分男女、不分年紀,因此在服裝系列中,不僅推出男女裝,隨著品牌不斷演進拓展,也加入童裝系列,讓全家人都能在AIGLE中找到合適自己的單品。

2019春夏除了有豐富多變的男女服飾外,也將鳥類元素融入童裝設計,並將鳥類圖騰設計出更可愛的面貌,富有童趣,運用在經典的天然橡膠靴款及可以自體收折的易收納防水外套上,可愛的模樣充分展現出小寶貝們純真無邪的氣質;另一款單色外套以可愛且經典的Lolly Pop童靴為靈感來源,採用防潑面料、膠感材質製成,內裡貼合舒適內襯,袖口及拉鍊採用經典的白色滾邊線條復古感十足的款式設計穿起來活潑可愛!兼具機能防護功能,讓寶貝們能盡情享受玩樂的當下,擁有快樂繽紛的回憶。

童 防潑水外套/童 可愛動物風 易收納防水外套 孔雀

童 印花休閒膠靴 老鷹/童 印花休閒膠靴 孔雀

Lolly Pop 經典粉彩孩童膠靴


關於AIGLE

1853年,Hiram Hutchinson 先生正式在法國創立了 AIGLE 品牌,歷經了160 餘年, AIGLE 也從早期全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進一步發展到全方位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洗鍊,AIGLE 代表的意義不僅是其法文字面上老鷹的意思;更是領導巴黎乃至於全球戶外、旅遊類商品頂級質感的休閒品味,帶動精緻質感與時尚脈動的法式休閒戶外風格最佳品牌。

[vc_button title=”AIGLE 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aigle-taiw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