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沒買過雪衣裝備?選購要點絕對不失手

很多人認為只有滑雪的時候會穿雪衣,一般日常生活並不會穿到,或是認為穿GORETEX的服飾來從事滑雪即可,其實這對雪衣是一種誤解。首先,很多人會選擇到雪場租借雪衣,實際上這會產生幾個問題,最大的就是清潔的疑慮,雪衣雪褲因為許多民眾長時間穿著運動,快乾的材質讓汗流又乾了的狀況也會不斷產生,且雪衣上防水薄膜的表現也會因為時間與使用度逐漸減緩。

租借穿一次 買了穿幾次 到底要租還是買?

很多人認為只有滑雪的時候會穿雪衣,一般日常生活並不會穿到,或是認為穿GORETEX的服飾來從事滑雪即可,其實這對雪衣是一種誤解。首先,很多人會選擇到雪場租借雪衣,實際上這會產生幾個問題,最大的就是清潔的疑慮,雪衣雪褲因為許多民眾長時間穿著運動,快乾的材質讓汗流又乾了的狀況也會不斷產生,且雪衣上防水薄膜的表現也會因為時間與使用度逐漸減緩。在從事滑雪運動又流汗的狀況下,很有可能因為這樣受強風吹襲冷到感冒頭痛,想到如果人在國外不舒服,這趟旅程可說真的得不償失。

雪衣雪褲的多樣性 選購的關鍵點

在台灣許多民眾不了解雪衣與單件式GORETEX的差別,基本上雪衣為了要提升在滑雪運動穿著時的舒適感,衣服材質的構造比起單件式GORETEX材質外套更為柔軟,且擁有更佳的快乾與更潮流的設計。

滑雪專家Paul也特別介紹雪衣的機能與構造,一件優秀的雪衣除了滑雪時間可以穿著使用外,其優秀的快乾與防風機能更受民眾愛戴,使用的場合也更多選擇。一件雪衣不再是只有滑雪場可以穿著使用,平常風大時騎車,雪裙的設計都十分完美。雪衣比起一般登山外套有更多精巧的設計,如雪裙可以防止從下方灌入的風、更多的收納夾層等,都是比一般登山外套更多的祕密完美設計!你是不是已經決定要入手一件了呢?

專業選手告訴你怎麼穿 滑雪運動外還帶點潮流感

從先前推出的日本國手設計限定版,到現在由美國選手穿著實用比賽的服飾款,實際的穿搭實著更讓整體搭配增添許多風采。無論是前拉式大口袋的復古款式,或是長版的大衣,在滑雪場運動時除了材質一級棒之外更能讓你成為矚目的焦點,專業、潮流與個人風格完美展現。

 


【關於BILLABONG】

BILLABONG創立於1973年,由Gordon創立於昆士蘭黃金海岸,為國際知名的海灘潮流休閒頂尖品牌,在擁有迷人的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開發設計了一系列為衝浪運動愛好者需要的流行商品,於全球100多個國家,超過10,000個零售點銷售,BILLABONG在全球贊助超過500位運動員。並成功將澳大利亞衝浪的生活方式推廣到全世界,在銷售方面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關於GO WILD野聚戶外】

摩曼頓旗下創立的新型態都會戶外概念店,是以都會X戶外拉近之間的距離為目的,延伸到山、水、露營等各層面的戶外休閒店!GO WILD野聚戶外提供戶外登山露營專業知識及完整購買建議,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和走出趣活動,一起探索戶外及挑戰。除獨家代理戶外領域三大品牌CHUMS、BILLABONG、Lafuma
,也經銷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戶外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專業多元化的選擇。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