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給予感動的航空公司」星悅航空

桃園國際機場積極拓展航空網絡,2017年正式進入年旅客量4000萬以上「大聯盟」級距,依據國際機場協會機場服務品質調查結果,桃園國際機場不負眾望,榮獲4000萬以上級距分組第三名,而今年1至8月旅客運量已達3,117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4.33%。航空業者更看好台灣空運市場潛力,今年已有十七家業者,陸續開航三十條新直飛航線或原航線增班,顯示台灣成為東亞航空交通幅輳、位居亞洲樞紐的重要地位。

 

日本一直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旅遊勝地,台日的天空每天都很熱鬧。七月中旬時,日本觀光廳表示今年上半年訪日外國遊客年增15.6%,達1589萬人次,寫下史上新高,排第3名為台灣遊客,年增9.5%,達251萬。為此桃園國際機場攜手「星悅航空」正式開航桃園直飛日本的北九州航線,為本地空運注入新動能。

 

 

「星悅航空」是一家以北九州機場為基地的日本航空公司,跳脫既有的航空公司型態,以「給予感動的航空公司」為概念,展現全新空運價值。機身以黑白色組合的外形更顯與眾不同,被視為空中最潮的飛行器,機上所有座位皆為寬敞舒適的黑色皮椅、新穎時尚,座椅配備AC及USB插座,可插接筆記型電腦與智慧型手機,商務或娛樂皆方便,還配備個人LCD觸控式螢幕、免費供應各式飲品,提供美好的空中旅程。

 

 

值得一提,在JCSI日本國內顧客滿意度調查中,「星悅航空」連續9年榮獲滿意度認證第一名,服務體貼入微、倍受肯定。現在台灣旅客也能一享嶄新的空中體驗。今年10月28日「星悅航空」正式開航直飛日本的北九州航線,每天提供來回各1個航班,班機午去晚回,為旅客帶來前所未有的日本精品航空服務,更多時間感受北九州的自然人文風情。

 

 

北九州市是九州地區的第2大城,僅次於福岡市,擁有日本文化及傳統風情的小倉城,不僅是賞櫻、賞楓的好去處,小倉的旦過市場,從大正時代開業至今,有「北九州的廚房」之稱,可品嘗新鮮海產及風味美食,還有門司港懷舊、關門海峽等名勝,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城市。從北九州機場前往九州及西日本各地城市也很便捷,位於大分縣中津市以奇峰怪石聞名的耶馬溪,被列為「新日本三景」之一,站在深耶馬溪眺望台上,一眼就能看見群猿山、鳶巢山、夫婦岩等8座岩峰群,號稱「一目八景」。

 

桃園國際機場FB

 

星悅航空FB

 

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桃園國際機場、星悅航空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