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11-29

問鼎麻辣鍋 給你帝王級的尊寵饗樂

宮廷劇正夯,想要過過皇帝癮,「問鼎麻辣鍋」最道地。穿龍袍坐龍椅,置身古董工藝氛圍,體驗跨越千年的皇族餐具,更誘人的是這麻辣鮮甘香的醇厚湯頭,搭配精選食材及現作蛋餃、30種沾醬,還有冰淇淋無限享用,如此尊寵、價格卻很親民。

一年四季在「問鼎麻辣鍋」吃鍋最享受。門口兩側站立著兵馬俑很醒目,仿如跨越千年時空,入口處特別設計群龍彩繪牆面及尊貴龍椅,並備有宮廷服裝免費租借,像置身古代皇朝,可以在此換上龍、鳳袍拍照留影,過足皇帝太后夢。

仿古問鼎鍋具 名家繪製餐瓷

為了體貼久候賓客,讓等待變享受,提供O.P.I 國際沙龍級美甲彩繪、Tokuyo天王巨星舒壓按摩椅、兒童球池,最棒的是Häagen-Dazs冰淇淋16種口味可無限享用,盡情吃個夠。此外,獻上中國經典川劇變臉、互動式魔術表演,也是餐廳一大特色。

是餐廳也是博物館,空間陳設展現中式古典優雅,典藏歷代珍稀骨董文物,感受了藝術薰陶,同時也能增長見聞。像是仿古問鼎鍋具,以周朝的青銅器「逨ㄌㄞˊ盤」為靈感創作而來,連同龍勺、鳳勺、勺架及爵杯,以醫療級不鏽鋼鑄造,讓用餐起來備感尊榮。個人餐具則請到青花瓷藝術家楊莉莉創作的「黃地青花龍紋」餐瓷,享受如王公貴族般用膳的奢華氣勢。

用餐環境復古,但點菜方式卻很新穎,每一桌都有專屬的ipad平板電腦供使用。火鍋的靈魂,湯頭共有六種,麻辣鍋、養生鍋、蜆蛤兄弟鍋、蔬菜鍋、酸菜鍋、胡椒豬肚雞鍋,純正精隨配方慢火熬煮,可點單一口味鍋或鴛鴦鍋、任君喜好搭配。

天王麻辣鍋 一生必吃一次

今日最推薦集麻、辣、鮮、香、甘五味合一的天王麻辣鍋。湯頭鮮味是用3公斤的牛半筋半肉熬煮3小時,雖然成本高出3倍,湯頭更鮮美香醇。選自雲南青花椒、陝西大紅袍、四川二斤條、雲南燈籠椒等頂級香料,加上以10種材料提煉的天王級辣油,更能表現麻、辣、香、甘的純然味道;而吸飽湯頭的布丁鴨血、特製香綿的板豆腐,更是精華所在,軟嫩Q滑,可以無限續加、吃個過癮。「胡椒豬肚雞鍋」是以雞肉、大骨、老薑、紅棗、枸杞、白胡椒粒等,再加入豬肚、雞腿肉,胡椒微辣口感增添湯頭美味,豐厚膠質、香氣濃郁、滋補養生。

湯頭讚、所搭配的食材更講究,選自澳洲M7純血冠軍黑毛和牛入口即化,質地軟嫩的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有彈性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豪華海鮮有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生蠔、九孔鮑魚、北海道鱈場蟹,奢華大滿足。牛肚、半筋半肉、肥腸很入味,手工新鮮現做土雞蛋餃,手打的爆漿起士牛肉丸和海鮮滑,以及可親手現採杏鮑菇,再佐以每日30種新鮮調料沾醬,最後附上爵杯冰沙,這一鍋吃下來好滿足,好生尊貴,卻能以平價消費享受,高CP值超划算。

有文化、有藝術、有娛樂,好吃好玩還可以按摩保養、美甲彩繪,專屬「問鼎」的時間,每一分鐘皆精彩有趣。

[vc_button title=”問鼎麻辣鍋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wending.com.tw/”]

撰文/Aries Huang
圖片來源/王銘偉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