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 秋季ROXY「POP SU RF 刺繡印花」系列

以幾何印花結合刺繡工法 衝出新世代絕美浪潮

2018 秋季ROXY「POP SURF刺繡印花」系列,將大自然的植物花卉以細緻的刺繡工法完美融入於輕柔薄紗中,異材質拼接強烈幾何印花圖騰,搭配環保機能面料及性感的剪裁,絕美呈現POP SURF高機能衝浪系列商品。今年秋季,就和POP SURF舞出最輕柔優雅地浪尖節奏!

巴西衝浪選手BRUNA SCHMITZ 穿著「POP SURF刺繡印花」比基尼,將植物花卉刺繡設計於胸線上,展現女孩成熟性感。

夏威夷衝浪選手MONYCA ELEOGRAM優雅演繹「POP SURF刺繡印花」的浪尖節奏。

2018秋季ROXY POP SURF以印花幾何圖形為啟發設計出大膽前衛的圖騰。

長板冠軍選手KELIA MONIZ 展現「POP SURF刺繡印花」兼具高機能與時尚的運動式比基尼。

本季「POP SURF – 刺繡印花」系列採用高性能材質製作,以Carvico知名義大利布料公司所研發的「VITA」100%再生聚酰胺(尼龍)纖維製作。經實驗測試證明,VITA具超強抗氯、且對於防曬霜(油)的耐受性高出一般泳裝材質的兩倍,防曬係數更達UPF50以上;VITA纖維與LYCRA®XTRA LIFE™結合而成兼具機能和耐用性絕佳效果的POP SURF系列,提供給衝浪女孩最專業與時尚的泳裝選擇。

2018 ROXY「POP SURF 刺繡印花」系列  讓女孩猶如花兒恣意優雅的舞動於浪尖。

新品搶先看

ROXY 2018 秋季「POP SURF刺繡印花」系列商品

2018秋季ROXY「POP SURF刺繡印花」形象影片


關於ROXY

源自澳洲的全方位女性泳裝、衝浪、滑雪、各式運動與時尚服飾配件專家。ROXY 品牌設計靈感來自高山與海洋,1990 年受到女子衝浪世界冠軍Lisa Andersen的啟發,替衝浪女孩們設計出第一件海灘褲 。每件產品均以鼓舞女性勇於展現自我、點燃生命熱情為出發點,致力設計出多功能服飾與運動配件。期待每一位穿著ROXY的女性,都能感受到勇敢追夢的冒險精神,如同我們支持的女子運動選手們,Stephanie Gilmore與Torah Bright等 ,持續讓生命發光發熱。

[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oxytaiwan.com.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