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AROMASE艾瑪絲「氧髮淨化革命」環島頭皮檢測第一站@Camp de Amigo

現在,就是時候!

 

AROMASE艾瑪絲這場以「氧髮淨化革命」為主軸的環島頭皮檢測活動正式開跑了!打破地域的限制,艾瑪絲開出專屬頭皮檢測胖卡車,首站於11月17日來到桃園埔心牧場參與Camp de Amigo戶外露營音樂祭!

 

艾瑪絲頭皮檢測車。

 

頭皮先生與八位知名戶外運動網紅親臨Camp de Amigo現場。

 

戶外運動網紅大集合!熱情與民眾遊戲互動

 

頭皮不可缺少的光和氧,是艾瑪絲駛進島中城鄉角落的契機,也是為什麼這次艾瑪絲號召了八位知名戶外運動網紅,分別來自潛水、健身、SUP不同領域愛好者,甚至集結了「北台灣海陸黑辣」的成員們共襄盛舉!以「氧髮淨化革命」的口號出發,走出戶外、期待將Outdoor精神替頭皮養護革命注入新活力!

為了將Outdoor革命精神具體融入生活,活動現場分成「氧髮隊」、「淨化隊」兩大隊同場較勁。從牛刀小試的「驚嚇疊疊樂」將產品愈疊愈高越吸睛後,接下來的遊戲「瘋狂大風吹」、「冰雪奇緣」愈玩愈瘋,最後更打破遊戲場地限制,在園區會場內四處奔竄,與粉絲們合照比拚人氣,戶外音樂季的氣氛也被戶外運動女神炒熱到最高點!

 

Outdoor女孩們捉對廝殺,瘋狂大風吹High翻全場。

 

「冰雪奇緣」遊戲挑戰前的趣味嗆聲。

 

熱情的粉絲爭相與Outdoor女孩們合影。

 

人氣戶外運動女神Profile

Outdoor Girls也會有的頭皮小困擾

 

八位陽光女孩們個個有其獨特本事,不論是從事潛水及SUP等水域活動,還是馬拉松、健身或者踏入山林,通通都難不倒她們,但是最注重的頭皮問題有哪些呢?

潛水通常會長時間待在海中,頭髮綁起來一整天是稀鬆平常,因此時常感到頭皮緊繃有壓力。而上岸後陽光直接曝曬與海鹽殘留在頭皮上,都會感覺黏膩、敏感、甚至發癢,有時候換季期間還會有脂漏性皮膚炎的狀況發生。

直到來艾瑪絲頭皮檢測才發現,原來頭皮問題都是真實存在的,活動現場也特別安排女孩們體驗艾瑪絲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頭皮經過深層清潔淨化後,獲得了良好的舒緩,彷彿感覺到頭皮在深呼吸!而女孩們最注重洗後的「頭髮蓬鬆」、「清爽控油」都十分有感呢!

 

戶外運動女孩現場直接體驗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你的頭皮,我的事!」

 

艾瑪絲的精神領袖是有著「頭皮先生」美稱的Eric,這一次Camp de Amigo活動中也親臨現場擔綱講解為什麼要重視頭皮養護,以及挑選頭皮養護用品的秘訣。

市售的淨化類頭皮養護產品可以簡單分成兩種,一種屬於液態,質地是水狀的,另外也有泥狀、凝膠狀或幕斯狀。而艾瑪絲頭皮淨化液正是屬於新形態的液態產品,特別的地方在於有效成分可以很快速的滲透到頭皮毛囊根部,將老廢厚重角質完整覆蓋軟化。

 

挑選頭皮養護品小撇步,讓最專業的頭皮先生告訴你。

 

因為看過太多因頭皮問題影響生活的案例,為了翻轉每個人頭皮的命運,因此頭皮養護需要革命,需要時刻提醒大家,只有洗頭,是洗不乾淨的!然而過往高刺激的淨化產品,有清潔過度的疑慮,而革命性的液態頭皮淨化液,則能透過溫和軟化角質,達到清潔同時防護的作用!

 

頭皮先生Eric現場替民眾進行頭皮檢測。

 

一般民眾的迷思:「液態的頭皮淨化產品比較不容易起泡,清洗時會不會所需用量較多或比較不乾淨呢?」

實際上液態的頭皮淨化液反而是用量較省,起泡力較綿密,並且能替代作為第一遍洗髮使用。市售的稠狀淨化產品,可能有些增稠成分,對頭皮刺激的風險相對來得高一些,滲透率也不及頭皮淨化液來得迅速完整,因此民眾一般在挑選產品時得多加留意。

艾瑪絲專屬的頭皮檢測胖卡車上也備有目前業界最高500萬畫素的檢測儀器,清晰的顯影技術讓每株毛囊赤裸地在螢幕前無所遁形,頭皮護理教育講師Keddy也為民眾講述清潔習慣對於頭皮養護的差異,呼籲大家可以定期作頭皮檢測,關心自己的頭皮健康,當然也必須做好日常頭皮的角質淨化!

 

頭皮護理教育講師Keddy細心指導。

 

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在家就能替自己的頭皮大掃除。

 

胖卡全台走透透 2大步驟拿好禮

 

即日起,Aromase艾瑪絲也將開出頭皮檢測車走訪全台灣,透過環島巡禮的方式為所有在地的民眾免費檢測服務,而且艾瑪絲好禮大放送,只要在活動現場完成簡單2步驟即可參加活動!

1.加入艾瑪絲LINE@好友
2.與環島頭皮檢測車成功合照並上傳至艾瑪絲FB粉絲團活動頁或IG tag@aromasetw 就能獲得艾瑪絲 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80mL乙瓶!

 

健髪森林打卡活動教學。

 

從北台灣走到南台灣,各個據點都能看見頭皮檢測車的蹤影,四大主題路線遍及各大文創百貨、醫院診所、康是美、以及青春校園,更多詳細環島檢測路線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活動現場拍照打卡即可輕鬆拿好禮。

 

同時,艾瑪絲關懷所有頭皮問題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憑皮膚科看診藥袋或收據,上傳至艾瑪絲粉絲專頁的指定頁面,即可再獲得官網300元禮券!

 

撰文/林琮竣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