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9-01

FUN樂園 親子瘋玩新天地

來到台北後花園礁溪泡湯,現在有了新選項,緊鄰湯圍溝溫泉公園,雲朗集團旗下兆品酒店即日起試營運,地處溫泉源頭,打開熱水即湧出絕佳溫泉水,大人享受湯泉泡SPA,小朋友瘋玩積木球池、彩繪牆、亮亮積木,同時還有盡攬蘭陽日出美景的餐廳,今夏最FUN鬆的親子泡湯假期,就在兆品展開。

今年六月底在湯圍溝溫泉公園旁坐落一座不擋住公園採光設計,造型搶眼如山形斜面的兆品酒店,外觀以大理石和德國無毒油漆砌成,為會呼吸的綠建築,打造即使在濕氣和泉氣重的礁溪,也不會產生壁癌的健康循環空間。

兆品酒店礁溪館共有173間客房,全館使用無毒油漆和無毒裝潢貼皮,剛落成卻無新飯店所散發的刺鼻味,大廳裝潢使用大量木頭元素,座位區為訂製的鵝卵石造型沙發組,流露出令人感覺舒適放鬆的自然風。

積木主題房打造親子最嗨的回憶

兆品礁溪每個房間都有泡湯池,讓住客可以在附近逛街買物累了,隨時進來房間浸泡在獨享的泡湯環境,每種房型配備高規格的TOTO免治馬桶,泡湯完畢泡杯酒店貼心準備的普洱茶球,以上好的茶湯為旅人洗滌塵囂。

踏進兒童遊戲區裡全世界「最Q彈」的夢幻積木球池,小朋友進去幾乎都超嗨完全不想出來,每顆算美金通過認證的無毒超彈球,踩不爆、還會被彈飛,兩萬顆球裡面還有積木,大人躺上去還會有按摩背部的舒適感。還有積木之湯、Fun玩彩繪牆、拚接亮亮積木區、桌遊免費借用,走到戶外露天無邊際游泳池、SPA水療區、烤箱等,以270度遠眺蘭陽平原為背景,浸泡玩水時眼裡盡是藍天綠野開闊視野,讓人身心好舒暢。

品手製佳餚覽蘭陽勝景

初食軒內部裝潢設計以木頭拼貼出龜山島的形狀,原木桌椅採清淡主色和講究的玫瑰色烤金,在此享用早餐,悠然可見落地窗外蘭陽八景之「龜山朝日」的日昇,以及綠意盎然的公園景觀,令人有著一日之初,晨食之軒的美好感受。

午晚餐主打宜蘭唯一的「脂香鴨」與「脆皮叉燒」,以及經典「廣式一品鴨」和單點粵菜,由出身燒臘世家的副主廚楊希文傳承自廣式老師傅父親的手路菜,尋覓在地傳承四代養鴨世家的鴨源,推出重約一公斤的小巧櫻桃烤鴨「脂香鴨」,肉質細嫩,特別採用以剪刀將鴨各部位完整剪下,更完美呈現皮脆與肉細的脂香味十足的美味層次,製作費工,需要兩天前預約。

為方便客人遊賞餓了隨時走進來單點享用補充能量,餐廳亦提供分量十足的精緻手作日式御膳。若是想要小憩、避暑聊天,一樓大廳旁的輕工業風咖啡廳,白天提供咖啡輕食下午茶以及特別精選的普洱茶,晚上吧檯供應各式調酒,隨時進門,都能享有放輕鬆的時光。

兆品酒店礁溪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48巷18弄1號
電話:+886-3-9882-828
[vc_button title=”兆品酒店礁溪”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jiaoxi.maisondechinehotel.com/”]

撰文/蔡淞雨
攝影/陳健雄
圖片來源/兆品酒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