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AI Journey側掛包 首次參賽獲得2016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肯定

Active Intelligence (AI) 是台灣新創的戶外品牌,專門設計符合使用者需求並具有城市時尚風格為特色的戶外用品。該公司僅僅成立一年,剛推出的自行車側掛包AI Journey 系列就獲得了2016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
AI自行車側掛包由設計人邢正康代表領獎

AI的創辦人連建平先生表示:「AI品牌團隊經過一年持續辛勤努力,終將被世界看到。我們將持續努力,再往全球戶外展參賽,設計出台灣原創的優質産品。」

 

不限任何天氣 給予完全防水的保護

AI Journey側掛包上裝有專利扣具,只要一隻手就能輕鬆安裝或卸除側掛包,相當方便。側掛包卸除後,還可以將扣具分離,裝上雙肩背帶,變成隨身背包,是此款背包的最大特色。此外,這款側掛包使用高品質防水油布,讓側掛包完全防水,不論是下雨還是泡水,都能確保包內乾燥。

此款側掛包的設計理念結合了單車運動與城市生活,同時具備裝載功能與時尚設計的質感,適用於以單車通勤或有戶外運動嗜好的上班族。以往的戶外用品往往顏色過於鮮豔,設計單調,一看就是運動用品,拿進辦公室會覺得「太過顯眼」或「怪怪的」,AI Journey採用符合商業人士的米色系,不論是往返公司或是假日休閒,都能派上用場。

 

首次參賽即獲獎

2016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今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頒獎典禮,共有47件獲獎作品,其中5件榮獲金質獎,這些獎項是從全球19個國家和182件參賽作品中選拔出來。AI Journey側掛包和其他獲獎產品會在3月2-5日的自行車會展中,以特展方式公開亮相。

AI 預計三月中旬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3樓設櫃,屆時戶外用品的愛好者可以在這裡看到AI 系列的各項產品,獲獎的AI Journey也將在此與亮相販售。

AI自行車側掛包在iF設計獎會場展示 (3)

 

AI 產品情境圖 (1)
具備實用與時尚風格的側掛包,適合城市生活與戶外運動
AI 產品情境圖 (7)
AI Journey側掛包除了可以當背包,也適合手提
AI 產品情境圖 (6)
AI Journey側掛包一個建議售價2180元
AI 產品情境圖 (4)
可拆式雙肩背帶一條建議售價為880元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