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新年新目標!「Active Intelligence」陪你超越自我、追逐夢想

Active Intelligence除了致力於設計新商品之外,也不斷的推出新計畫,期望能以自身力量去鼓勵所有人和我們一起超越自我、追逐夢想。這次Active Intelligence推出了-YOLO Project單車環島計畫:「生活在台灣的我們真的熟悉腳下的這塊土地嗎?」,在Active Intelligence與其他合作廠商完整的贊助之下,讓你能夠放下移慮背起背包、說走就走,以單車環島的方式貼近這塊土地、深入認識這塊土地,再和所有人分享屬於我們的島嶼風情。

2020是一個舊十年的結束,也是一個新十年的開始,在不同層面上都有著特殊的意義存在。許多人都會在新年時給自己立下一些新的目標,當作一種勉勵,也許在2020特別的這一年,是時候給自己一個追逐夢想的機會,嘗試那些以往「只敢夢、不敢做」的願望清單,讓Active Intelligence陪你一起勇敢踏出舒適圈,寫下人生新篇章!

 

You only live once-YOLO Project

 

單車環島計畫「生活在台灣的我們真的熟悉腳下的這塊土地嗎?」,大部分的人們都只是生活在自己的生活圈中,不外乎就是出生地和工作縣市,偶爾去外縣市也只是遊玩而已,卻總習慣性的以狹隘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家鄉。

 

 

從探討自己的家鄉為源頭出發,同時環島也是許多人的人生目標之一,以自行車環島的方式,深入了解城鄉生活、東西南北部人們的生活差異。用不慢也不快的速度踏遍全台縣市,享受臺61線沿岸風力發電機林立的景色、作物交錯阡陌的寬廣嘉南平原;又或是臺9線獨特、壯闊的自然風景,鬼斧神工的斷層海岸,一面緊鄰著太平洋的峭壁、一面又是高聳入雲的各大山脈,如此衝突又絕美的海天一色天然景觀可不是隨便一個國家都有的。

 

一望無際的綠色平原。

 

臺61線,又稱西部濱海快速公路,沿途的美景吸引許多旅人駐足。

 

單車環島-被譽為身為台灣人必做的三件事情之一,Active Intelligence這次決定回到我們的故鄉,鼓勵所有願意踏出舒適圈、追逐夢想的年輕人,目前已經有一組年輕人以「單車環島」與「用籃球打遍全台」的企劃,獲得Active Intelligence與其他合作廠商完整的贊助。

 

現在就與我們一同以單車環島的方式貼近這塊土地、深入認識這塊土地,和所有人分享屬於我們的島嶼風情。

 

來自政大的第一組學生,從信義區出發。

 

「以球會友」、打遍全台。

 

報名詳情請洽:YOLO Project

 

Beyond The Standard-Beyond Project

 

「永遠不要安於現狀」,只有不斷進步,不斷突破,不斷逼自己向上爬的艱苦過程才會找到最好的自己。Beyond The Standard,同時作為Active Intelligence的核心理念,不斷提醒團隊以「超越標準」的態度完成每件事情,設計出更完美的商品。因此我們也鼓勵所有和我們有著相同價值觀的人們,超越自己的標準,永遠不要劃地自限,只要開始行動,你能做得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彷若置身電影般的場景。

 

不論是歷時九個多月騎自行車橫跨歐亞大陸,從北京騎到巴黎;亦或是每天騎上一百公里,穿越世界知名的朝聖之路-The way of St.James,只要你願意,生活沒有不可能,Active Intelligence永遠做你最堅強的後盾。

 

遼闊的地平線是在海島的台灣無法見得的地貌。

 

跨越各個國家、接觸各種民族,一路享受大家的熱忱與友善。

 

The way of St.James沿途一景。

 

Active Intelligence_Journey 自行車防水側掛袋

 

Active Intelligence得獎作品,搭配專利扣具,可徒手將袋身勾掛置於單車貨架上,提起握把,即可開啟扣具鉤爪脫離單車貨架,簡單輕鬆好上手。除此之外,亦可將扣具掛勾從袋身上卸除,搭配雙肩背帶便成為日常使用後背包,一包二用。設計細節上以捲口式封口,防水性極佳,可於長時間雨中使用;調節式織帶設計,輕鬆開啟、束緊袋口;專利扣具及織帶環設計,適用各種尺寸貨架;最後,防水拉鍊貼心設計,可快速拿取及收納前袋物品無負擔。

 

Active Intelligence_Journey 自行車防水側掛袋。

 


關於Active Intelligence

 

亞洲高端戶外品牌Active Intelligence一直以來以追求精湛工藝作為品牌宗旨,並獲得2016 iF d&i award國際創新獎的肯定。為了提供使用者更完美的戶外體驗,Active Intelligence團隊持續專注在提升產品品質,並不斷豐富設計細節。為了打造無可比擬的工藝精品,不斷的超越標準是Active Intelligence的核心價值。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