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11-13

台越觀光合作 越南代表搶先看耶誕城

曾獲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Harper’s Bazaar等國外媒體讚譽有佳的全臺冬季最知名的大型節慶活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自11月16日以太空、星球主題正式開城,其魅力連來訪參與第七屆臺越觀光合作會議的越南代表團也無法抵擋,搶先於12日晚間欣賞奇幻又絢麗的「全臺面積最大光雕秀」,貴賓們各個大開眼界嘖嘖讚嘆!

越南代表團走入璀璨的金澄星橋隧道。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一年一度的臺越觀光合作會議今年(2018)邁入第七屆,臺越雙方在過去6年的合作基礎上,研討加強雙方觀光產業交流,相互拉抬雙邊旅遊市場,且自2012年雙方簽屬觀光合作備忘錄以來,臺越互訪人次已由2012年的48萬人次逐年提升至2017年的94.7萬人次,6年來已經成長97%,截至今年9月底,目前臺越互訪人次已達86.8萬人次,今年可望突破100萬人次。

第七屆臺越觀光合作會議在新北市舉行,由交通部觀光局與越南旅遊總局共同主持,越方代表由越南旅遊總局何文超(Ha Van Sie)副局長為首,率領包括中央與地方政府單位、航空業者、旅行業者與學者等32名團員到訪臺灣,除11月14日於新北市貢寮區福容大飯店舉行臺越觀光合作會議外,亦將走訪新北市的平溪十分及貢寮福隆、澳底等地方,透過老街巡禮、放天燈、吃海鮮等行程,充分體驗新北市豐富的人文底蘊與自然風景。

台越論壇越南代表團至新北耶誕城搶先看光雕秀。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配合中央「新南向政策」的推動,近年來積極瞄準東南亞市場,參與當地旅展,率領業者赴東南亞各地推廣行銷,今年8月除赴越南高端百貨進行觀光推廣之外,亦促成新北市民宿、溫泉協會更與胡志明市飯店協會共同簽署MOU,共築觀光資源連結平台,為臺越兩地旅遊開創新商機。

今天越方代表團來訪恰逢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前夕,故藉活動最後準備階段,讓越南代表團先睹為快欣賞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合作,串聯市府大樓、耶誕樹及二樓流光迴廊的「全臺面積最大光雕秀」,生動細膩的動畫及立體酷炫的特效,精準勾勒出大樓建築輪廓,外牆頓時幻化成一張的巨型畫布,光影交錯3D立體投影,引領大家進入奇幻世界。

這場6分鐘華麗的光雕藝術視覺饗宴,一路吸晴讓越南貴賓們拿出手機爭相拍照,大開眼界驚呼Amazing!搭配耶誕樹地標、星球貨櫃、空前絕美閃耀的星橋隧道及玫瑰金色的璀璨燈飾,點亮整個城市意象。越南旅遊總局何文超副局長對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化整個市府大樓、市民廣場及周邊連通空橋甚至到整個新板特區感到相當的肯定,未來也將參考將歡樂耶誕城節慶成功的創新模式,運用科技、藝術新讓周邊原有景點活化,並串聯附近商圈及順遊景點讓民眾能一遊再遊,提升城市國際能見度。

耶誕城光雕秀搶先曝光。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後,除了華麗的光雕秀、炫麗的四大燈區及網美必拍的星橋隧道外,週週也都安排豐富的系列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活動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vc_button title=”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s://tour.ntpc.gov.tw/”][vc_column 0=””]
[vc_button title=”「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網站”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christmasland.ntpc.gov.tw/”][vc_column 0=””]
[vc_button title=”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vc_column 0=””]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