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12

2018冬奧火炬手已全副武裝於韓國仁川開跑

冬奧倒數20天,也是聖火傳遞第73天,台灣三星電子帶著體育界代表李智凱及5位科技產業龍頭,包括: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暨商務長谷元宏、遠傳電信全通路管理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鄭智衡、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以及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一起為台灣榮耀而跑。

火炬手們在韓國仁川零下16度低溫中,自仁川廣域市區九月洞體育公園起跑,共同接力完成1.2公里的聖火傳遞,將奧林匹克精神弘揚至競技場之外,鼓勵人們突破障礙、挑戰你所不能,更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第21號火炬手李智凱 感動傳遞聖火

身為夢想家也是唯一的運動員代表,「翻滾男孩」李智凱一下聖火車便接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現場更有台灣民眾拿出台灣國旗歡呼加油,讓他感覺到無比振奮!李智凱本次擔任第21號火炬手,身穿金白色相間、結合奧運五環顏色的火炬手制服,手持高700公釐代表著平昌海拔700公尺的火炬,從電子時報社長 黃欽勇手中接過聖火,歷經約200公尺路程,再將聖火傳遞給韓國火炬手代表。

雖然路程不長,但對李智凱而言,卻是難得的機會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並向世人展現台灣人堅毅及勇於逐夢的精神!

曾代表台灣參與2016里約奧運體操項目的李智凱,這次以火炬手的身分參加平昌冬奧,對此李智凱表示:「覺得很興奮、開心。過去從沒想過可以到冬奧,也沒想過能舉聖火,對未知的一切既期待又害怕,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但當舉起聖火接棒後,感到人生又完成另一個不可能的事情。現在感覺信心滿滿,能在未來的比賽殿堂上,繼續挑戰我所不能。」

 

5位企業實現者傳遞夢想種子 盼望啟發更多夢想家

過去曾是夢想家,現已成為實現者的5位本土產業代表,並非運動員出身,卻有機會擔當聖火傳遞的重任,更體現了奧運是屬於全球每個人歡慶、享受的盛事。此次,雖是氣溫嚴寒,5位企業火炬手內心卻充滿著溫暖及感動,大展年輕與活力,步伐穩健地將聖火傳遞給下一棒。

冬奧賽事即將展開 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

2018平昌奧運聖火傳遞自2017年11月1日起,至2018年2月9日為止,為期101天。共有7500位火炬手參與聖火傳遞,繞行範圍遍及南韓各省份和城市,共計2018公里。奧運聖火最終將於2018年2月9日抵達平昌,2月10日冬奧正式開幕。本次由台灣三星贊助的兩位冬奧選手連德安及宋青陽也即將出賽,其中,無舵雪橇好手連德安將於2月10日、11日率先登場,滑冰好手宋青陽緊接在2月19日出賽。台灣三星後續也將舉辦一連串的冬奧體驗活動,邀請大家一同關注冬奧,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