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5-16

鐵力士山旋轉纜車 奔向歐洲最高的天空步道

az logo

 

 

 

撰文:Nicole Lee
攝影:az資料庫

感謝協力:一陽旅行社、瑞士、各相關旅遊局及鐵道單位

纜車隨著高度逐漸攀升,緩緩地以360度旋轉,飛越過萬年冰河裂縫、體驗宛若老鷹盤旋天際的旅程。

n160510-15

全年無休的戶外活動天堂

搭乘鐵力士山旋轉纜車的最大好處就是,不會錯失美景,纜車從啟動開始便會緩緩地360度旋轉,讓群山萬壑、壯麗冰河等景觀都完整地出現在眼前,果然不愧是瑞士最受歡迎的景觀纜車。n160510-16

Bungy Sprung, Angel-Eye Gondel; Bungy Jumping, Angel-Eye Gondola;

鐵力士山因鄰近大城琉森,因而成為都市人在假日時最容易前往的度假勝地,冬季時可以滑雪,其他季節則可以享受各種戶外活動的樂趣。山頂上終年積雪,纜車站旁還有一條歐洲最高的天空步道,顫巍巍地懸掛在海拔3041公尺、離地500公尺的冰壑之間,全長100公尺的天空步道走起來讓人心驚膽顫,不時有陣陣強烈的冰風吹襲而來,更是驚險刺激。此外,還可搭乘「冰河飛渡」吊椅,從冰河裂縫的上方凌空飛過。

夏秋時節,鐵力士山更是熱鬧,高山、湖泊、冰河、千變萬化的動植物生態,典型的阿爾卑斯山脈該有的美貌盡在此地。除了沿著健行步道感受大自然之美,與野生的長鬃山羊不期而遇,還可駕著越野單車盡興馳騁,一路騎到冰河邊緣,甚至是從纜車上一縱而下、玩高空彈跳。最神奇的是,全年開放的鐵力士山冰河公園在夏天也有積雪,可以穿著短袖短褲在雪地上滑輪胎、衝雪橇。

n160510-10

若想感受更特別的,鐵力士山的某些山間旅舍還可以安排露天牛奶浴,讓你在阿爾卑斯山懷抱中美膚美顏一番,難怪瑞士人總稱鐵力士山是「全年無休的天堂遊樂園」呀!

Wandern, Familie, Kinder; Hiking, Family, Children;

Info

鐵力士山旋轉纜車【官方網站

本圖文由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