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入住澳門全新矚目地標 欣賞狂電派飆奇特技

新濠天地,摩珀斯

與其將摩珀斯(Morpheus)稱作一棟飯店,倒不如說是一座建築奇景。由已故倫敦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操刀設計的摩珀斯,為澳門新濠天地第三期飯店,她曾說:「沒有曲線,就沒有未來。」於2018年6月開幕的摩珀斯,突破多項建築技術,成為全球首座採用自由形態外骨結構的摩天大樓。

建築以「玉飾」為設計靈感,外觀以「8」字鏤空中央部分,摩登前衛的外型,讓飯店開幕前即蜚聲中外,而內部更宛如異星空間,直逼好萊塢拍攝場景的不規則鏤空結構。當光線穿透室內,創造奇幻又不可思議的空間,為了打造這前所未見的場域,使用的鋼鐵是建造巴黎鐵塔時的4倍量。

全館770間客房、套房及別墅皆採用當代大膽的設計風格,包括3間泳池別墅和6間複合式別墅。抵達飯店挑高35公尺高中庭大堂,仰頭就可看見飯店鏤空的壯觀設計,位於中庭的十二台全景觀光電梯,可讓人們穿梭在建築鏤空結構,一覽大廳的壯觀景色。世界級名廚Alain Ducasse更在飯店內開設提供法式小酒館料理的「風雅廚」、和名廚經典法式菜色的「杜卡斯餐廳」兩家餐廳。此外,也能在「艾爾曼尚廊」嘗到法國甜品大師Pierre Hermé帶來時尚且零時差的創意甜點,令人耳目一新。

新濠天地摩珀斯 

地址: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電話:+853- 8868-8888
[vc_button title=”新濠天地摩珀斯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cityofdreamsmacau.com/en/index.html”]

新濠影滙,狂電派飆奇特技

繼成功打造全球最壯觀水上滙演《水舞間》,新濠博亞娛樂旗下度假村新濠影滙,再度為娛樂表演奠定新標準,攜手頂尖娛樂策演公司斯達菲(Stufish)破天荒打造國際首項室內全電能特技表演《狂電派》。曾經策畫Elton John、Madonna、JayZ、Lady Gaga等國際巨星演唱會的斯達菲,同時也規畫過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閉幕儀式,以及阿拉伯聯合阿聯酋長國40周年國慶盛典等頂尖娛樂項目,可見其指標性。

幕後製作團隊為全球各地最頂級的特技人員,這次為了即將登場的《狂電派》卯足全力,引爆澳門娛樂話題。代言人余文樂表示十分佩服《狂電派》的每位演員和工作人員,由於是現場表演,每一個特技動作都必須分秒不差,完美掌握時間,所有演員需要在精準時間到達指定地點,不容些許誤差。「單是看著他們在排練期間,以驚人速度施展奇技,就足以讓人腎上腺素飆升!」

超過70輛專為演出量身訂做的超級電能車,當中包括電能跑車、特製越野車、電單車與雙翼機,以極近距離為觀眾呈現驚險特技,上演一幕幕以末日浩劫為題材、驚心動魄的表演,特技人在雙翼飛機上行走、驚世雜技、沖天火焰等表演,足以令於即將登場的「狂電派」問鼎本年度必看巨作,勢必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絕無冷場。

新濠影滙《狂電派》 

地址: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電話:+853-8869-8888
[vc_button title=”新濠影滙《狂電派》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elekronshow.com/en/index.html”]

撰文/Vivian Huang、Jenna Yang
圖片提供/新濠天地、新濠影滙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