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3-14

全臺第一間BUCKSKIN BEERHOUSE

繼BUCKSKIN柏克金啤酒上市後,金車集團2018年6月於信義區正式揭幕全臺第一間「BUCKSKIN BEERHOUSE柏克金啤酒餐廳」,首度顛覆傳統餐酒館飲食概念,從享受「啤酒」出發,讓餐點與啤酒更完美結合。

早期製酒時,使用全銅材質製作釀酒設備,「BUCKSKIN BEERHOUSE柏克金啤酒餐廳」秉持相同釀酒工藝,以歐式風格元素打造用餐環境,空間設計使用大量古銅色的鍍鈦建材,塑造出許多不同尺度的圓筒,運用多種金屬色系堆疊層次感,如吧台的古銅色、啤酒花吊燈的金色與廚房區域的不鏽鋼銀等,同時襯托出BUCKSKIN柏克金的品牌主色-優雅藍,以呼應釀造過程的記憶,讓啤酒與用餐體驗相輔相成,創造一股蔚為風潮的啤酒食尚文化。

獨家限定啤酒 屢獲世界競賽肯定

「啤酒就是生活,而釀出好喝的啤酒是我們一定要完成的夢想」。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上市短短幾個月,已於多項國際知名啤酒賽事中嶄露頭角,其中「黃金拉格啤酒」與「德式小麥啤酒」在8月英國的WBA世界啤酒大獎(World Beer Awards)中雙雙摘下台灣冠軍!「三月啤酒」與「德式皮爾森啤酒」於9月日本的IBC 國際啤酒大賽(International Beer Cup)中脫穎而出,獲得雙金賞。

「科隆啤酒」、「老啤酒」、「煙燻啤酒」在首屆的香港AIBC亞洲國際啤酒競賽(Asia International Beer Competition)獲得三面金牌,其中老啤酒,於有著「啤酒界世界盃」與「啤酒界奧斯卡」美譽的德國EBS歐洲啤酒之星(European Beer Star)11 月中頒發2018 年獎項中獲得銅牌肯定,是本次參賽的2344支啤酒作品中,唯一獲獎的台灣酒款,為台爭光。這些獨家限定的美味滋味,只有在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裡可以盡情暢飲,12種金車自釀的德式生啤酒以及50多種震撼味蕾的美食和啤酒佳餚。

充滿德式風情的啤酒美食饗宴

首先以開胃菜「BUCKSKIN 啤酒肉凍」喚醒味蕾,伊比利煙燻火腿搭配BUCKSKIN柏克金的啤酒,佐以香料讓舌尖感受層次豐富的絕配滋味,前菜「獨家鴨肝烤布蕾」以清爽的鴨肝襯以烤布蕾,打造前所未有的前菜風味,「BUCKSKIN 蘑菇啤酒蝦」將德式啤酒融合進新鮮草蝦及蘑菇食材組合。「香煎牛肋眼」使用特選美國牛,食用時再搭配頂級松露鹽,更加呈現出牛排鮮嫩多汁的口感,最後以獨家研發的「噶瑪蘭威士忌葡萄提拉米蘇」壓軸,享受視覺及味覺的幸福甜蜜滋味。

Buckskin香料啤酒肉凍。香煎去骨牛肋眼。Kavalan威士忌葡萄提拉米蘇。

寬敞的餐廳空間分成四大區域,適合家人及朋友聚餐的開放區、一人獨享美酒或多人共享美食的吧台區、適合商務人士會議使用的包廂區,還有彷彿置身於歐洲街頭的戶外區,處處彰顯「BUCKSKIN柏克金」用心營造的用餐體驗,歡聚一堂盡情感受食尚新滋味,好好尊寵味蕾!

BUCKSKIN BEERHOUSE柏克金啤酒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1樓
電話:+886-2-2758-3655、2758-3656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buckskin.com.tw/zh-tw/index.php?act=index”]

[vc_button title=”FB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BuckskinBeerhouse2018/”]

撰文/AH
圖片/金車企業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