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2-20

「一切如心,感動依舊」 日月潭涵碧樓品牌週年慶

三月,是專屬於日月潭涵碧樓的生日月份。每年此刻,貴客嘉賓翩然蒞臨相聚於此,開心與涵碧樓同慶同歡。今年涵碧樓別出心裁,年初首季一月份即展開16週年的暖壽活動,特別擘畫「悠閒渡假,寫意輕旅行」的住宿專案。在春季時節再度邀請住客嘉賓們重返涵碧樓,觀賞碧波山野嫵媚姿色,體驗深不見底的自然韻味,相信日月美景絕對讓每位旅宿客人忘記今夕何夕。

時尚養生假期 池畔做瑜伽 農場摘菜學料理

日月潭涵碧樓首季推出時尚養生假期,私房鮮蔬、手作料理體驗、舒活瑜珈三箭齊發,再度引領2018養生新潮流。為了表現出日月潭涵碧樓企圖以精緻活動和開發頂級餐飲的軟實力,更為本年度一月份南京新館的開幕佈局預熱,有別於其它業者,涵碧樓推出遺世獨立、截然不同的時尚養生假期,期以此舉在業界開出新局。房客在住房期間不但可以追隨專業印度瑜珈師在碧光閃閃的日月潭畔伸展吐吶,體驗大自然瑜珈,調和身心靈,迎接新氣象,享受避世的寧靜,另推出「從產地到餐桌」親訪涵碧樓高端私家菜園─小農體驗套裝遊程。此行程,主要讓住客親自到涵碧樓私家菜園親摘新鮮葉菜,帶回飯店交由廚師烹調,真正體驗產地到餐桌的健康概念,汲取在地農家食用花材、親摘生菜等知識,滿足饕客嚐鮮的心。

日月潭涵碧樓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

近期涵碧樓更榮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財訊雜誌「全台星級飯店─網路人氣票選」雙第一殊榮,全體員工以服務為哲學價值,共同努力惟繫商譽美名,提高品牌含金量,使致涵碧樓連年不斷地在眾多星級飯店脫穎而出,更奠定涵碧樓在業界的龍頭地位。

南京涵碧樓 2018開幕同歡慶

日月潭涵碧樓16年前以即以七星級國際級飯店之姿隆重開幕,樹立了無數令人驚艷的涵碧春秋,更獲得「一生需入住一次」的飯店美譽!此次品牌週年慶活動,也同步結合南京新館2018試營運開幕慶。鄉林集團暨涵碧樓飯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南京涵碧樓將延續台灣日月潭涵碧樓精神,融合歷史、文化、藝術涵養以及感動服務,提供有別傳統的旅宿體驗。


日月潭涵碧樓酒店 The Lalu Sun Moon Lake

[vc_button title=”涵碧樓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helalu.com.tw/zh-tw”][vc_button title=”涵碧樓臉書”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thelalusunmoonlak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