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3-23

Thara Thong Restaurant 傳統泰味 新意呈現

以傳統泰國皇家料理著稱的Thara Thong Restaurant,位於昭披耶河畔,從餐廳裝潢到餐飲都有尊榮又道地的泰國味,開業至今已三十多年,是旅遊網站上推薦度及滿意度都極高的一家曼谷餐廳,也是旅遊美食家的口袋名單之一。

走進Thara Thong,很難不被華麗的內裝和質感的陳設所吸引,傳統皇室的坐席設計也令人感到新奇,現場還有傳統泰國樂音演奏和舞蹈表演,而且無論室內或室外用餐區都可以欣賞到昭披耶河畔的璀璨夜景,整體空間和氣氛都營造得教人驚豔萬分。端上桌的料理也非常獨特,有些更是一般泰式餐廳所罕見的,尤其是泰國以外的泰式餐廳。可以想見,外國觀光客何以如此青睞這裡。

Mieng Kam,是一道經典泰式前菜,椰子絲、萊姆丁、紅蔥丁、薑、蝦乾、花生等食材都事先分別處理過,以新鮮蔞葉包裹起來,再淋上特製醬汁,多層次的風味和食感,令人忍不住驚呼:「Wow!」另一道前菜Yum Som-O(Pomelo Salad),大白柚沙拉也教人讚不絕口,大白柚微酸微甜的清新滋味,搭配炒香的蝦米,再撒上椰子片,盛裝在大白柚皮盅裡,味覺和視覺一樣到位。

到泰國怎能不吃Tom Yum Kung Soup泰式酸辣湯,Thara Thong特地以新鮮大河蝦入湯,每一口都是酸辣又鮮甜的好滋味。其他招牌主菜還有:烤鴨胸佐紅咖哩醬、鮭魚佐檸檬香茅醬、泰式炒粿條等。最後,經典的泰式甜點-芒果糯米飯,絕對是享用這場細緻優雅泰國皇家料理的完美句點。

Thara Thong Restaurant

聯絡電話:66-2266-0123
營業時間:18:00—22:30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bkksi-royal-orchid-sheraton-hotel-and-towers/”]

撰文/Vivian Huang、Eika Huang
攝影/Anson Lin、Eika Huang
特別感謝/泰國觀光局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