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5-23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悠享湯泉浴 品午後時光

尋求真正放空,閒適度假的自然感受,置身「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可以全然放鬆,又不時貼心地帶來小確幸的驚喜,在這初春微涼時刻,與君相約沉浸露天風呂,品賞新一季的日式下午茶及精緻在地美饌,若時間允許,入住花園套房,共度專屬的Happy Hour。

離宜蘭市區不遠,同樣得以享受泡湯樂趣,位處員山鄉,與山林田園相鄰的「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更多了份悠閒與靜謐之美。這裡的泉質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源自兩百多年前清朝時期的宜蘭「員山溫泉」(又稱宜蘭溫泉),屬於碳酸氫鹽泉,水質清澈透明,就好像泡在天然的化妝水,洗後皮膚光滑柔細不黏膩。

每日更換男女湯牌 體驗不同泡湯氛圍

特別悉心打造泡湯場域,除了客房備有溫泉湯池,另設有大眾露天風呂及6間湯屋供選擇,享獨一無二的員山溫泉。若只是純泡湯,戶外露天風呂不限時間,雙邊湯池採太極概念設計一方一圓、一黑一白,分為男湯池及女湯池,有高溫池、中溫池、常溫池及戶外湯池,每日更換男女湯牌,體驗不同泡湯的情境氛圍。戶外風呂區以落地窗分隔,視野遼闊望天望雲,氤氳縹渺煙霧圍繞,當風兒吹拂,身體卻暖呼呼的,好療癒。全套沐浴備品使用Westin集團獨有的白茶蘆薈系列、格外清香,並規劃有烤箱、蒸氣室、梳妝區以及寬敞休息區可以小憩,純淨放鬆、怡然自得。

泡湯之餘,享用「CAFÉ LOUNGE 咖啡酒吧」新推出的雙人日式下午茶,九宫格的巧思設計,融合日本進口原料與在地食材,九種鹹甜口味,帶來屬於春天的味道。如加入酒粕的烤土司抹上京都的白味增抹醬,散發淡淡酒香,雙色可頌帶有黑芝麻香氣,餡料豐富的花壽司,還有包覆員山地瓜炙燒的燻鮭魚淋上日本柚子的清爽沙拉。繽紛甜點讓人不忍破壞,三色羊羹將粉色樱花封存在透明羊羹,組合淡雪羹、抹茶羊羹帶來初春氣息。巧克力與抹茶融合的歐培拉蛋糕濃郁又和諧。日本傳統最中餅夾著紅豆餡及奶油起司,甜而不膩帶有起司香味,加上小巧的烤杏仁餅、抹茶馬卡龍、抹茶雪酪,再搭配毛豆漿或抹茶飲品,撫慰了視覺,更寵愛味蕾。

多元設施 美酒美饌熱情款待

若還意猶未盡,那就住下來吧,選擇一樓的豪華花園套房或精選花園套房,值得好好尊寵自己。採明亮淺色調設計,半開放式的套房空間,皆有獨立的造景花園,及富含礦物質的碳酸氫鈉湯池,天夢之床(Heavenly® Bed)更讓人徹底放鬆,重新煥發光采活力。

即使待在飯店裡也一樣精采,房客可以盡情使用三溫暖、烤箱、24hr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等,更特別為入住花園套房等級以上及Westin白金會員於「CAFÉ LOUNGE 咖啡酒吧」,招待每晚5點至7點享有Happy Hour,在此無限暢飲酒類、飲品及輕食小點,度過愉快時光。想要大啖美食,「知味西餐廳」的Buffet菜色豐富目不暇給,大塊美國肋眼牛排,噶瑪蘭脆皮豬肉捲,異國風味美食,嚴選新鮮海鮮,與在地小農合作生產的健康沙拉,手工現作甜點等,滿足舌尖上的幸福。

吃太飽嗎?第二天不妨早起與休閒中心報名租借運動用品,一路跑步至蜊埤湖欣賞絕美的落羽松林,這趟「宜蘭力麗威斯汀」假期太幸福!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電話:+886-3-923-2111
詳細資訊請洽:官網FB
※露天風呂營業時間為7:00~23:00(11:00~14:00pm整理時間)。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