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想要到南極工作嗎? 戶外冒險者的夢幻職務! 

到南極旅行遼望無際的冰川,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吧!那到南極工作呢?冒險顧問公司Antarctic Logistics and Expeditions(南極冒險與後勤公司)今年招募來自不同國家的工作者填補季節性職位的空缺,你要試試看嗎?

Antarctic Logistics and Expeditions(南極冒險與後勤公司)是一個專門從事戶外冒險、南極後勤補給的工作團隊,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服務包括前往南極大陸的交通與補給、生態旅遊、極地健行、登南極最高峰文森峰、醫療服務等。

 

這次開出的職缺為季節性職缺,填補在南極州從2021年11月至2022年2月旅行旺季的職務空缺。咦?這個時間是旺季?南極洲因為位處南半球最南端,四季與台灣相反,11月到月正值夏季,一天日照時間超過20小時,也是前往旅遊人數最多的時節,需要人手填補職務空缺。

 

10月底之前,目前以下四項工作開放國際人士申請:

1. 營地建設人員,主要負責基地營硬體設施搭建與其他事項

2. 服務中心商店助理人員

3. 客戶聯絡人員、戶外課程講師

4. 雜項服務人員

 

 

職務特別提及,在極地工作可能不如想像中的愜意,充滿挑戰與風險,需要做好心理、生理準備的專業人士,你是這樣的人嗎?

 

如果愛好冒險、覺得自己準備好面對意想不到的環境與挑戰,可以將簡歷和求職信寄送至[email protected],並在電子郵件主題行中指定想要申請的職位,也許就有機會可以投入這個「夢幻工作」囉!

 

撰文/王一訢
圖片/Antarctic Logistics and Expeditions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