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6-04

坐擁1.5公頃綠地的瑞穗秘境 松邑莊園

az logo

撰文/Aries Huang
圖片提供松邑莊園

花蓮的美一直是很吸引人的,但總有太多熟悉的面孔。近日位於低度開發的瑞穗溫泉區及延紅葉溪旁,瑞穗首間頂級溫泉度假旅店「The Silence Manor松邑莊園」落地而生,一棟低調沉穩的清水模建築,遺塵世而獨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松邑莊園」只有9間客房,名為山嵐、松岳、和樂、仰松各有其空間質蘊,卻很奢侈地享有1.5公頃綠地,或跑或跳或徜徉其中,放眼望去花東縱谷的天然美景,完全無遮障的視野,將中央山脈四季、晨昏雲海的變化一覽無遺。

更尊寵的是來自大地所賜的溫泉,溫泉泉源來自於紅葉溪上、虎頭山南麓,出水溫度62度。9間客房皆設有露臺溫泉池,莊園的自有溫泉井,溢流著瑞穗特有含氯化物的碳酸鹽泉,富含鐵、鋇等礦物,遇空氣氧化結晶形成一朵朵褐色湯花,又稱為「黃金湯」,與日本三大名泉之一的有馬溫泉相同,此外,另設於頂樓區高處「臨雲近水」露天湯屋,可以更近距離邊泡湯邊數著星星,泡湯後可在戶外露台休憩,喝上一杯舞鶴蜜香紅茶,看山、看日、看天、看水,或是在雲霧氤氳的氛圍中體驗專屬的芳療按摩,人生至高的幸福就是如此了!

n1605251-1

n1605251-5

美景、美湯,盛情的主人準備了美食招待。由於莊園離市區略遠,因此入住即提供一泊二食加下午茶。主人的私廚與附近小農合作,並利用瑞穗在地食材,設計當日菜色,每天都是松邑一場視覺與味覺,食之饗宴的經典演出。

n1605251-7

在「松邑莊園」一點也不寂寞,除了有青山為伴外,綠色草原上闢有一方生態池,長滿了美麗的睡蓮與水草,發現魚兒悠遊帶來小驚喜;山腳下的游泳池池水澄澈無氯,泡在涼泉或是來個游泳四式,水花四濺,天空多耀眼。

偌大的園區即使坐上一天,發呆一整天也不覺無聊,不過主人說若發呆夠了就起身走走,可以慢慢的步行,去探尋大自然生命力的奧妙,有火龍果園、鳳梨園、麵包樹園、咖啡園、洛神花園、花生田及菸草田,尋找結果的樂趣。再遠一點,可以騎著莊園的單車,沿著單車綠色走廊暢遊至瑞穗牧場、舞鶴茶園等當地知名景點,深入感受花東綠野之美,如此驚豔、令人流連。

n1605251-3

n1605251-2

n1605251-4

網址:www.thesilencemanor.com.tw

[vc_separator color=”grey”]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