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南島酒莊初露小旅行

不用千里迢迢大費周章飛到海外,也能與心愛的家人、朋友、一起攜手登上恆春半島的國家公園山腳私房景點,悠閒攜手散步在漫步酒莊的歐式庭園內,隨著莊園主人一起品嚐來自海外精選的特色美酒,午後晨間則不慌不忙,不用被行程追趕著,從容坐臥在恆春半島秘境托斯卡尼莊園VIP專區柔軟的萬坪草原上,一起遙望日月星辰,與最心愛的朋友,共度一生難忘的露營體驗,數著星星甜蜜入眠,並由好樂露營管家貼心全程服務,為您與最私密的貴賓準備好全部的露營設備,帶領您與貴賓同遊恆春半島令人稱羨的派對美好時光,現在就放下手邊的工作,趕緊為自己與心愛的寶貝訂製一場,別出心裁令人難以忘懷的精采南島酒莊小旅行吧!

新手露營其實很簡單,最重要的過程,就是要體驗自己動手的樂趣及成就感! 好樂露營達人團隊提供優質公用裝備,讓貼心優質的裝備讓你首次露營就輕鬆上手像個行家!自己的戶外城堡自己搭建! 豐富有趣的好玩DIY互動任務,讓大小朋友都好樂!體驗親子自己動手做豐盛共餐,體驗戶外營地萬家煮飯萬家香的難得戶外休閒經驗,晚上在半島無光害的大自然星空夜裡聽睡前故事,細數滿天萬丈星斗幸福入眠!害怕沒有露營經驗?沒關係,讓好樂露營管家協助帶您入門。

 

 

Day1

自駕出發→墾丁半島順遊→ 石牛溪農場導覽→入住漫步酒莊→草地露營微體驗 

-11:30-12:30順遊墾丁半島與用餐
-13:00-13:30抵達「石牛溪農場/漫步酒莊」-學員報到相見歡
-14:30-16:30園區環境介紹/好樂達人搭帳體驗
-16:30-17:30夕陽海景觀賞/海邊小徑自由活動
-17:00-20:00有機農園體驗/共餐烘培體驗/同樂共餐露營晚會
-20:00-21:00親子DIY體驗/星空夜語草地觀星
-21:00-22:00半島咖啡慢時光
-22:00沐浴休息時間

 

Day2

漫步酒莊品酒→ 悠客馬術微探索→四重溪谷漫步微體驗→戀戀茴香溫泉微體驗→入住四重溪溫泉鄉

-7:30 晨間運動時光日出晨起散步
-8:00-8:30 早餐與梳洗時間
-9:30-12:00 漫步酒莊品酒
-12:00-14:00悠客馬之餐廳用餐
-14:30-16:30悠客園區導覽/馬術戶外體驗順遊探險
-16:30-17:30戀戀茴香溫泉體驗
-17:00-19:00四重溪老街散步/戀戀茴香共餐
-19:00-19:30專車接返漫步酒莊
-20:00-21:00咖啡慢時光
-21:00-22:00半島咖啡慢時光
-22:00沐浴休息時間

 

Day3

四重溪谷→恆春古城探索體驗→周邊順遊→返家

-7:30 晨間運動時光日出晨起散步梳洗時間
-8:00-9:30 酒莊早餐
-9:30-12:00 墾丁國家公園散步→自然生態探索→周邊順遊→返家

 

石牛溪農場

石牛溪的-石牛,其命名的由來,其實就位在於溪口附近的外海上,有一座礁石(石牛礁),形狀相當近似一隻正在轉身的水牛,在水中洗澡,故稱為石牛溪。墾丁石牛溪農場,就座落於墾丁大街及南灣的中央,園區至濱海公路僅約兩百公尺之遠,交通便利。由南灣或墾丁大街,行車最多僅需5分鐘即可到達。

 

 

大尖山

農場的最大招牌,其實就是墾丁的大尖山,不論於農場任何一個位置,這座山都清晰可見。往海邊僅需不到五分鐘的路程,想輕輕鬆鬆的玩個水,只許懶懶的走到海邊…。步行至墾丁牧場僅需十分鐘左右,進入林區步道,可以順道享受芬多精的滋味。

 

 

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屬於熱帶性氣候,年平均氣溫23度C,夏季漫長冬季不甚明顯。年降雨量約2,220公厘,雨季集中於五月至十月,乾季由十一月至翌年四月。每年十月至翌年三月則東北季風盛行,俗稱「落山風」。由於氣候特殊及地形變化多端使本區孕育了豐富的植物生態相。(墾管處簡介)墾丁國家公園因植物相複雜,故蘊育了許多野生動物。其中動物景觀與季節變化有極密切關係,每年秋季迄次年春末,有大批的候鳥在農場中過境,構成本區獨特的動物景觀,極具觀賞與教育價值;而大部份非遷徙的野生動物則終年出沒於天然林內。來墾丁石牛溪農場,豐富的動植物可是最不能錯過的,只需您細心觀察延途的各類生物,一定會有新的發現喔。

 

 

茴香戀戀會館

因常年累積沖刷,溫泉花更常見於出水口處,呈現乳白色結晶。水質中因富含多種礦物質,經年累積成體,便形成稀有的溫泉天然瑰寶-溫泉結晶,因晶體白透形似花瓣,均勻散佈池中隨水波蕩漾而擺動,如瓣葉飛舞風中,故又有一溫泉花之美名。溫泉花僅現蹤於泉質精純、不受污染的環境之中,若有機會在溫泉池中見到它別再誤會它是髒垢皮屑,溫泉花可是難能可遇的驕客呢。

 

 

悠客

悠客馬術渡假村 (悠客馬場) 位於聞名的四重溪車城鄉,是全國唯一結合騎馬與住宿的休閒渡假村。悠客也是全國唯一 “野外” 馬術專業騎乘場,擁有獨立開闢最原始天然騎乘路線。在悠客騎馬,是連完全沒有經驗的遊客也都可以涉溪騎乘的,也可以好好地享受當古代大俠騎馬入林奔馳的情節。悠客馬場有別於一般傳統馬場,不再以訓練騎士技巧為主,而是以訓練馬匹為主!訓練成果就是讓每匹馬匹都能夠依順序排隊著出發。今天就算您不敢騎馬,悠客也能讓您安全騎馬至野外,享受回歸大自然的懷抱。本渡假村除了野外騎乘,還設有場內騎乘、專業學術科教學(需事先預約)、兒童遊戲區,還有提供庭園午茶咖啡、泡茶區及酒吧、餐廳合菜、户外烤肉等多項餐飲服務。讓人ㄧ玩再玩,回味無窮,享受歡樂的休閒時光;四重溪野外馬術渡假村誠摯的邀請您,一起走進『台灣最美的馬場』,體驗大不同的大自然饗宴。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