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台灣玩體驗|新竹溯溪秘境 五峰鄉雙龍一鳳瀑布

雙龍一鳳瀑布位於新竹五峰鄉的麥巴萊溪其中一段支流,麥巴萊溪有著變化萬千的地形,滑瀑及深潭不斷,溯溪過程擁有各式各樣的關卡,終點更有超過25米以上的雙龍瀑布和15米高的丹鳳瀑布,丹鳳瀑布下的大深潭深不見底,如果你的心臟夠大顆,你也可從上一躍而下,體驗『趣味』與『冒險』的雙重刺激。絕對刺激,精彩可期。是新竹地區不容錯過的溯溪秘境,適合熱愛大自然的朋友一同玩樂的美麗溪。

行程內容 

帶著冒險的心,跟著教練一步步與大自然親近,挑戰各式各樣的關卡,經過滑瀑和深潭這些天然遊樂設施,體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刺激與趣味,一起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吧!

-07:00京站集合出發
-08:00竹東榮民醫院對面警察局前匯合
-09:00水管橋
-09:10著裝、安全事項講解、環保事項說明
-09:30開始下溯,小隊分組進行漂漂樂下溯、溯溪活動開始
-10:00挑戰小滑瀑
-12::00雙龍一鳳瀑布
-13:30循原路上溯
-14:30回停車場起溯點
-15:00返回出發地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