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綠島風海洋 兩棲小鐵人海潛騎旅三天二夜

綠島位於台灣東南方,為一環繞群狀珊瑚礁的火山島,海水經過地熱加溫後成為世界少有的海底溫泉。跟著環島自行車道,可以依照自己的速度,深度欣賞當地風俗和自然生態景觀。

可登高眺望太平洋景色,也可停下腳步,到海邊戲水踏浪,不論何時都可以讓你欣賞天海一線的自然美景。不僅海上風光一覽無疑,海底也能都過浮潛深度探索,快來一趟低碳樂活的綠島之旅吧!

 

第一天

一早吹著微鹹的海風,乘著海浪,來到了原名火燒島的「綠島」。跟著教練,踏上環島公路為主的自行車道,沿途可眺望湛藍的太平洋以及東海岸美麗的自然風光,時不時停下腳步,欣賞綠島迷人的魅力,享受低碳樂活之旅。

-09:00 台東富岡漁港集合
-09:30 搭乘船舶前往綠島南寮漁港
-10:20 抵達綠島安排住宿綠島-入住民宿
-12:00 運動教練迎賓午餐
-13:00 單車環島行(行前解說)
-13:30 車隊出發:綠島燈塔、人權紀念碑、將軍岩、牛頭山、柚子湖坡度挑戰體驗、小長城觀景台、帆船鼻大草原
-18:00 返回民宿基地
-18:30 晚餐-享用綠島特色餐
-20:00 夜間生態導覽
-21:30 朝日溫泉泡湯
早餐:自理/中餐:中式料理/晚餐:中式料理
住宿地點: 宓宓花園民宿 或同級

 

 

第二天

經過教練的解說跟引導,每個人都帶著緊張和興奮的情緒,迫不及待地想要往海裡去。才剛把頭埋進水裡,水面上吵雜的人聲瞬間消失,彷彿像是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水裡優游,壯麗的石珊瑚景觀,具有層次感的水深變化,海底的一切是那麼的陌生又讓人著迷。

-07:00 晨起 享用早餐
-08:00 浮潛運動體驗/基礎課程解說
-09:00 浮潛水域訓練
-11:30 訓練結束,清點及整理裝備蛙鏡、呼吸管、浮力背心、防滑鞋、手套
-12:00 午餐-餐盒
-13:30 午休
-14:00 重裝潛水基礎課程/ 基礎課程解說:官方教材及裝備介紹、裝備組合、潛水通訊、潛水科學、潛水安全、水中危險生物、穿戴訓練
-15:00 限制水域基礎訓練
-16:30 訓練結束,清點及整理裝備 防寒潛水衣、蛙鏡、水肺及呼吸管、手套、蛙鞋
-18:00 盥洗
-18:30 BBQ晚餐
早餐:民宿早餐/中餐:盒餐/晚餐:BBQ
住宿地點: 宓宓花園民宿 或同級

 

 

第三天

由淺至深,帶你一步步游向綺麗的海底世界,在色彩斑斕的珊瑚礁群鋪成的海底,體驗被魚群包圍優游的感覺,從前在水族館隔著窗看到的美景,現在一一在你眼前呈現。另外,優游的同時你也可以從海底看看天空,感受水裡看出去的世界。
-08:00 晨起 享用早餐
-09:00 開放水域浮潛體驗
-12:00午餐-餐盒
-13:00 卸載返回基地
-13:30 民宿盥洗
-14:30 搭乘船舶返回
-15:20 台東富岡漁港解散
早餐:民宿早餐/中餐:盒餐/晚餐:自理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