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回家旅行】台東慢旅|單車鐵道老故事2天

旅行台東就像是回家,一旦去了心就離不開! 可以盡情享受太平洋海風吹拂、看池上稻浪隨風跳舞、聽在地人講老故事、搭慢慢區間火車、騎單車御風而行、一個有深度故事的旅行。

Day1 台東火車站集合(達人接待)-寶桑街- 黑森林-鐵花村

跟著在地達人一起用單車漫遊

-寶桑街的台東人(尋找真台東)
-體驗台東人的地方小吃(自行選擇在地特色小吃)
-騎走黑森林
-浪漫鐵花村(燈籠下的文創)
-入住翠安儂風旅,享受精緻的藍帶主廚迎賓甜點-馬卡龍,房內點心吧裡除了小點心外更提供頂級TWININGS康寧茶供您飲用,讓您感受完全放鬆的住宿經驗。
早餐:自理 /午餐:自費 /晚餐:原住民風味餐
住宿:翠安儂法式鄉村特色旅店

 

Day2 飯店-池上-山里-台東火車站 

搭小巴• 聽故事• 玩池上

-享受中法式早餐
-大波池的田園音樂(會聽音樂的稻子)
-尋找傳說中的那棵樹
-鄉間小道賞池上稻浪風情
-愛吃飯的蕭宅聽故事,享受大碗公飯
-赤腳走田埂(接觸的那一刻)
-池上火車站新意象
-搭慢慢火車到山里(被遺忘的小站)
-山里部落漫漫走(看部落生命力)
早餐:飯店內中法式 /午餐:割稻飯 /晚餐:鐵路便當
景點時間及順序會因季節活動、氣候等因素而做適當的改變,敬請配合與見諒!

翠安儂法式鄉村特色旅店簡介

「十七世紀時法國國王路易十四為了遠離宮廷喧鬧,建造了翠安儂行宮,在行宮裡與夫人一同享受輕鬆悠閒的時刻。」-法國巴黎翠安儂行宮
翠安儂風旅,以「家」為本的概念,依循著路易十四的初衷及父親事業的延續,以幸福企業做為出發,希望讓所有來此住宿的旅客可以感受 到賓至如歸的尊寵。

精緻貼心服務

翠安儂風旅,主打貼心服務,從進門的那一刻即可深刻感受,除了精緻的馬卡龍迎賓點心外,並提供當地的旅遊手冊及觀光地圖;打開房門,等候您的歡迎禮靜靜的躺在床頭,此外,特別選用阿原肥皂系列商品做為房內備品,細心呵護您每一寸疲勞的肌膚,點心吧裡除了小點心外更提供頂級TWININGS康寧茶供您飲用,讓您感受完全放鬆的住宿經驗。

嚴選食材,滿足味蕾

從一天的開始早餐即選用新鮮蔬菜做為食材,搭配特選雞蛋及產地直送食材,手工法式早餐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精緻的迎賓點心是CEO親自遠赴法國藍帶廚藝學院長時間鑽研取得藍帶甜點師證照後,原汁原味帶回台灣,忠實為您呈現法式甜點優雅細緻的口感,品嘗的同時彷彿悄悄走進法國巴黎的街頭。

「就是這樣,這才是生活!」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