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4-17

【兩鐵遊台灣】新竹內灣.賞螢生態單車騎遊2天

在夜晚的內灣是寧靜又美麗,假日上內灣老街穿梭不停的遊客們,到了晚上卻回到平靜的老街,而在四月份起,內灣的螢火蟲卻點亮了晚上的熱潮,讓我們一起去欣賞黑夜內灣的小溫馨,夜裡的內灣因為你們而更美麗。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螢火蟲(俗稱火金姑)種類可分為黑翅螢、紅胸黑翅螢、台灣山窗螢、大端黑螢、黃緣螢、赤腹櫛角螢等。在橫山地區,以每年4月中旬到5月下旬是賞螢最佳時機,以黑翅螢數量最多;新竹縣有多處景點可觀賞螢火蟲,其中以橫山鄉內灣村和大山背地區滿山遍野的螢火蟲(俗稱火金姑)最具知名度。

1. 頂級單車:提供6萬元以上頂級碳纖維單車,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樂。
2.鐵馬騎行:以單車旅遊深度旅遊內灣。

第一天

►09:30新竹火車站集合

►新竹站>>竹中站>>竹東站(六家內灣線火車)

►竹東→單車騎行27.49K
竹東→頭前溪竹東生態公園→竹34→竹35-大山背-九讚頭-內灣

►隱藏版的鄉居野菜-竹屋休閒農莊午餐

►北台灣最長的吊橋-北角吊橋

►內灣→尖山鄉(單車騎行)

►享用北角24-法式冰淇淋

►逛內灣老街、客家風味晚餐、夜訪螢火蟲之旅

第二天

►民宿早餐

►內灣老街巡禮

►內灣站>>竹東站>>竹中站>>新竹站>>香山站(台灣僅存的檜木車站)

►騎行新竹海岸17公里單車道

►新竹城隍夜市

►返回到新竹車站(14:30活動結束)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neiwanbike”]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