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半島秘境|達人管家帶露精緻體驗

親子露營一點都不難,全家輕裝露營說走就走! 免擔心後車廂大包小包塞不下,好樂達人貼身管家幫你想辦法! 嶄新租賃帳篷已備好在半島秘境營區等你來初露體驗,車內空出多餘出空間,可多帶台小摺疊自行車來去周邊秘境順遊自由行囉~親子黃金時刻共遊台灣,秘境幽靜攜手漫遊,說走就走囉~ Go!

 

台灣最後一塊淨土-半島秘境

想在海灘旁享受一夜嗎?想看海天一線從早到晚的變化嗎?半島秘境讓你彷彿擁有私人海灘,廣大遼闊的天空,暖和的陽光,海水如鑽石般不停地閃耀,照亮了整個神秘半島。不僅如此,還結合了白沙灣濱海民宿、露營區和親水區共同行銷,讓來到此地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盡興,將半島秘境上的美景盡收眼底。

-15:30 前自行抵達半島秘境露營區
-露營達人搭帳教學:由達人說明示範如何搭帳並完成
-麟山鼻遊憩區(半島秘境)園區導覽

這裏可能是是台灣最後一個秘境。是一個值得進行觀察的特殊地形景觀。往麟山鼻海岸,沿途可見一塊塊被風與歲月雕塑出稜角分明的風稜石,山坡上可以發現台灣野百合的蹤跡。每到春天,海岸隨處都可見到野百合花盛開,宛如白雪覆蓋山坡上一般。在這裡還有著藻類的生長天然條件,遍佈的安山岩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最佳的選擇。再來就是進入麟山鼻臨海木棧道,這裡有特別的樹林景觀,因為東北季風的影響,使得樹木都向同一方向伸展,俗稱的「風剪樹」。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中有一幕男主角護送女主角回家的場景,即是在這所拍攝。來這裡體驗一場完全放空的生態旅遊,每項體驗都經過當地風土的醞釀。

半島秘境位於台灣最北邊潔淨白沙灣,周邊海洋自然生態豐富多元,達人帶露特別啟用注重環保理念的好野Outthere系列產品,就是慎重考量Outthere好野的帳篷完全不採用任何PFCs的物質,也不塗銀膠,不僅讓全家人戶外露營時,也能夠對環境更為友善。

台灣四面環海,好山好水,擁有四季皆宜的天然優越條件,讓喜愛露營的人,樂此不疲。隨著國人生活品味的提高,露營專用的帳篷應該更具特色,提供不同露營愛好者更多的選擇。

Outthere是由來自不同專業卻喜歡在野外過夜的露營客所共同成立的全新品牌,主要在研發、生產休閒帳篷與睡袋,集合了具有多年製作帳篷的好手,並加入台灣新生代商品設計團隊,一同打造了更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休閒露營專用的Outthere系列帳篷。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