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日本富士山親子露營趣|自然探險&在地文化體驗3天

想體驗富士山下的奢華露營嗎?

在擁有豐富自然環境的靜岡縣富士山兒童國,日本露營達人為大家準備專業全露營設備以及富士當地的美味食材,讓各位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孩,雙手空空前來,用最輕鬆最好玩的方式,體驗富士山腳下的露營趣!

富士山兒童國親子自然探險露營與在地文化體驗,除了有中文翻譯隨行以外,日本專業露營達人Makino桑(牧野光太 Makino Kohta)也會同行,為大家搭建專業露營設備、舒適帳篷,準備美味晚餐,升起溫暖營火等等,盡情享受富士山露營及親子時光。 體驗富士山露營一次滿足您多個願望!

行程內容

日本專業露營達人帶路-牧野 光太 (MAKINO KOHTA)

年間100露,天生就愛大自然的專業露營達人!

曾任職於一天只接一組的專業豪華營場,經歷一年100晚的露營生活,日本國內專業露營達人之一。精通各種戶外活動用道具,並專精於能讓每個參加者都能完全放鬆享受的專業豪華營場的設置與體驗。

►出團日: A梯次<週一進,週三出>、B梯次<週五進,週日出> (限8人成行)

►富士山限定美食:嚴選來自靜岡縣當地的高級食材, 由專業露營達人料理在地限定美食

朝霧高原特產優格豬( YOGURUTON優格豚):
位於靜岡縣富士市的朝霧高原上飼養的優格豚,用獨家調製的發酵飼料養成,肉質特別柔嫩再帶有淡淡的甜味。

富士和牛( ASHITAKA GYU愛鷹牛)
在富士山麓絕佳的天然環境下生長的愛鷹和牛,是風味香醇,肉質柔軟的高級和牛。

富士地產新鮮蔬菜:一起品嚐露營鐵板的BBQ料理及其他野炊料理。
Makino桑會用它們煮成什麼野炊料理呢?敬請期待。

►體驗手作日本料理(日式御飯團): 在親子料理體驗中,讓孩子接觸食材,體驗手作樂趣,不單可以讓小孩從中學習,也能增進親子感情。

►生態環境豐富的富士山兒童國,露營+樂園雙重享受:獨佔富士山4000平方公尺的草原,分為「草原之國」及「水之國」,擁有最好玩的戶外娛樂設施,扎下私人營帳,可盡情享受這個生態環境豐富的兒童室體驗式樂園。

►富士山下體驗藥草溫泉森林浴~「富士山 天母之湯」體驗日本含漢方藥草成份的道地溫泉

► 富士野生動物園: 喜歡動物的朋友,可以參加體驗, 前往日本最大型的野生動物園「FUJI SAFARI PARK (富士野生動物園)」。乘坐叢林巴士近距離認識及觀察肉食動物外,還可以餵飼飼料給獅子、熊等大型動物。

行程內容

第一天  JR新富士車站集合-富士山兒童國營地

Step1:東京車站購買JR東海到新幹線「新大阪行」的車票
Step2:JR新富士站(靜岡縣)下車
Step3:JR新富市站北口集合出發,前往富士山兒童國

新富士車站北口12:00集合出發(中文隨行翻譯將在此迎接您)→13:00抵達營地、開場(人員介紹)、午餐(使用當地食材燉煮的咖哩飯)→14:00營地活動&園內散步(可悠閒散步前往草原國與山羊散步,餵食草泥馬等牧場體驗需另自費)→16:00前往能瞭望駿河灣的天母之湯溫泉(車程約30分鐘,回程前會帶到附近便利商店自行購買零食與酒)→19:00營地食材BBQ與野炊晚餐(富士和牛「愛鷹牛」,優格豬)→20:30營火時間(甜點火烤棉花糖)(星空時間)→21:30就寢

餐食:本日含午/晚餐

 

第二天 富士山兒童國歡樂一整天

05:00日出→08:30起床(超美體驗:一打開帳篷,富士山就在外面)→09:00早餐(長三明治+海鮮濃湯)→10:00園內體驗行程(建議可前往水之國體驗划船,水上世界,水深最多80cm*需另自費)→12:30 流水細麵+當地時令水果→追加體驗(另計費): 前往FUJISAFA PARK搭乘動物巴士就近體驗野生動物生態→ 16:00前往能瞭望駿河灣的天母之湯溫泉(車程約30分鐘,回程前會帶到附近便利商店自行購買零食與酒)*傍晚時有機會看到野生日本鹿棲息在園內)→19:00營地BBQ(靜岡地產食材燒烤)與野炊料理(露營達人特製:烤地雞捲、西班牙海鮮燉飯、沙拉等)→20:30營火時間(甜點:火烤棉花糖)→21:30星空時間→就寢

餐食:本日包含早/午/晚餐

 

第三天 富士山兒童國 – JR新富士車站解散

07:30起床→08:00早餐(日式御飯糰製作體驗,由達人親自示範正統握法)→10:00 CHECK OUT(巴士時間可另外預定12:00左右)→JR新富士車站解散

餐食:本日含早餐

帳篷&設備介紹

關於帳篷

・豪華SIBLEY 印第安帳:直徑約 5 公尺的圓形帳篷,請參考示意圖
・ 比利時 Canvas Camp 純棉天幕:6mx4m客廳,3mx3m廚房
・ Double Sized 氣墊床
・ 德國製純棉吊床:享受在獨佔空間內的優閒時光
・由於帳數有限,原則上為 4人1帳(雙人氣墊床x 2)

關於設備

豪華營帳,睡袋,客廳,座椅,桌子,吊床,廚房

關於營地設施

・洗手間:緊鄰營地,男女各一間。
・WiFi:沒有無線網路
・電源:提供三個電孔

報到地點交通指南

從東京搭上新幹線,只需1小時就能抵達集合地「新富士站」了,十分輕鬆。

我們東京的合作伙伴(中文隨行翻譯)會於JR新富士車站等候,並與大家一同前往營場,語言不通也不用擔心。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japan-fujishan-camping-mountain”]

達人/牧野 光太 (MAKINO KOHTA)
圖片來源/東京深呼吸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