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新埔風之谷攀樹體驗課程1日

找尋一貼近自然、遠離塵囂的方法,不用大費周章登高山,只要找一顆樹,靠一條繩索往上爬。 不稍數分鐘,你將發現,生活中的煩惱離你愈來愈遠,樹稍上的風是如此輕柔,想像自己是樹上的一隻鳥或一隻蝶, 也能是一隻蟬,唱著這一季最燦爛的歌。

活動時間

09:00 風之谷攀樹場集合(如需接駁可於08:30 楊梅火車站接人)
09:00 環境介紹、安全講解、攀樹示範、安全著裝及器材正確使用
10:00 分組開始進行攀樹活動
11:00 撿木柴、生火 烤肉(自己生火自己烤)
13:00 練習架設繩索攀樹系統、二樹間的横跨(從A樹爬上去,再從B樹下降到地表)
14:00 日據時期地道探險、尋找黄金寶藏及洞穴生物觀察
15:00 樹床架設,爬到樹床上睡個覺…..
15:30 散會

集合地點

風之谷攀樹場:竹71縣道3公里處 近 豫章坊休閒餐廳

抵達方式

開車

楊梅交流道下→轉台一線(中山北路一段)往楊梅方向→於天成醫院左轉環東路→於楊梅國中附近左轉校前路,通過中山高橋下繼續前行→右轉楊梅照門道路(桃竹71)往新埔方向→接竹71後依指標前行,約3公里處即到達。

火車

請至楊梅火車站下車,改搭教練交通車前往目的地

報名資訊

[vc_button title=”全部梯次”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oforwild.com.tw/actD5X.php?act_no=501″]

注意事項

1.提供課程所需裝備 (如主繩、鉤環、確保器、安全吊帶、頭盔、攀登繩索)
2.請您自備水.零食.碗筷,中餐我們會準備。(半日活動不含餐)
3.活動時請著運動服裝、修剪指甲、紮起頭髮並去除戒指、手錶、項練等裝飾物
4.可帶防蚊相關產品
5.活動進行時,請遵守教練指示,若因不聽勸阻自行脫隊行動或不安全之行為者,將不負任何責任

本文轉載至山野悠遊


關於山野悠遊

山野悠遊戶外探索團隊,是由各項戶外活動學有專精的青年組成,有NOLS美國國家戶外領導學校畢業的講師、 攀岩國手、PA冒險教育引導師、定向定位專家、溯溪達人及激流獨木舟高手。

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