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栗松野溪溫泉】露營(冬季限定)—張香蕉帶你探索戶外

栗松溫泉的源頭位於高聳的岩壁上,也因為這樣長時間的傾瀉而下,在岩壁上累積出白色碳酸結晶,加上附著在岩壁上的綠色藻類,形成東台灣最美麗動人的野溪溫泉。我們在這一同野炊、一同欣賞星空、一起度過這趟旅程。

你曾躺在溪流裡,泡著野溪溫泉,仰望天空滿天星斗嗎?

你曾靠自己的雙手,紮營升火,野炊料理與朋友分享嗎?

 

野外露營,不只是簡簡單單的住在大自然

還可以學習生活的能力、生存的能力,並且更認識自己

我是香蕉,出生在都市卻總往鄉下跑,喜歡睡在戶外勝過呆在室內。出社會後厭倦辦公室的生活,單車、露營、衝浪、潛水開始變成生活常態。一個契機遇到了Bikepacking,開始愛上這種體驗,常常睡在山林溪畔海邊,夜觀星空賞日出,喜歡這樣認識大自然的美好。

 

邀請你參加這次的栗松野溪溫泉活動。

因為有你的加入,讓一切都將變得更有趣!

 

我要報名

 

關於栗松溫泉

栗松溫泉位於南橫公路的東部段,上山過程能欣賞媲美中橫的峽谷地形。從入山口拉繩攀登而下,穿越山林來到溪床,欣賞印入眼簾的山水美景。栗松溫泉的源頭位於高聳的岩壁上,也因為這樣長時間的傾瀉而下,在岩壁上累積出白色碳酸結晶,加上附著在岩壁上的綠色藻類,形成東台灣最美麗動人的野溪溫泉。我們在這一同野炊、一同欣賞星空、一起度過這趟旅程。

體驗特色

  • 一同學習判斷營地、搭帳篷
  • 體驗溪谷寧靜無手機訊號的露營
  • 探詢瀑布、泡野溪溫泉
  • 吃烤肉或火鍋、野外廚房體驗
  • 生火野炊體驗
  • 無光害星空
  • 學習無痕山林、野外環境保護

適合參加年齡

14歲以上,因為下溪床路途陡峭,且中途需要拉繩,建議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參加。

步行距離時間

3K,時間約2 hours,爬升約500m。

集合時間地點

早上11:00池上火車站。(活動於隔天下午三點左右回到火車站)

建議穿著與攜帶物品

長褲、長袖、泳裝或海灘褲(泡溫泉時穿著),運動鞋(上下山用)、個人餐具(碗筷)、浴巾或小毛巾、拖鞋、活動期間的個人糧食、點心、水壺、小塑膠袋(裝個人垃圾用)。

活動費用包含

池上火車站到栗松溫泉登山口接送車資、工作人員、Day1晚餐、Day2早午餐、200萬實支實付旅平險、帳篷、廚具。

費用不包含

其他未敘述事項、睡袋。

 

額外自加費用

睡袋租借200元。

帳篷安排說明

基本上會安排兩人或三人一帳,會將認識的朋友安排一起,報名時請先告知我們。

報名流程

填寫線上報名表→選取付款方式→至粉專BikepackingTaiwan 陪你玩台灣 – 體驗單車露營的美好「留言私訊」告訴我們已報名→我們收到線上報名表和款項,即表示報名成功。

 

線上刷卡

我們將寄給您線上刷卡資訊,2分鐘即可用電腦或手機完成付款。

 

匯款資訊

匯款專用012(台北富邦銀行)港都分行

戶名:思旅有限公司

帳號:660-102-015-657

請於報名表單填寫匯款末五碼。(可預填)報名後三天內匯款,才算報名成功喔!

匯款後請來信或來電通知我們已經完成匯款。

 

安全提醒

請詳閱行前通知,並依行前通知準備行李(活動七日前寄發)。

旅行期間請盡量去探索,但自身安全請注意,如未照顧好自己,發生意外,責任自行負擔。

退款政策

1. 出發日前 15日前(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全額退回款項,退款手續費300元。

2. 出發日前 7日至~10日內通知取消,將退回已付金額的50%。

2. 出發日前 5 日至前 7日內 (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20%。

3. 出發日前 3 日至前 5 日內(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10%。

4. 出發日前 3 日至當日不接受取消,並不予退回款項,也不延用至之後活動。

5. 建議您出發日前 10日內如需取消,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來信告知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6. 於活動前因天候因素,由主辦單位通知取消活動,將退回扣除轉帳手續之款項。

7. 若因天候因素擔心,而個人需取消,而非主辦單位通知取消,退款辦法依據第1條至第5條。

8. 如果您已經完成所有的報名手續,且完成匯款,而我們才通知您額滿(若我們已經公告則不算),或需候補,需退回的款項,我們將全部退回,且不扣除行政手續費和轉帳手續費。

個人因素取消的退款與延期權益

1.  如因個人因素(如肚子痛、懷孕、受傷、生病、公司臨時有事)而於出發前10日內(包含當天)想取消,如無法轉讓,想延期至其他梯次或活動,可向本公司提出,經本公司一週內討論後,將通知是否能延期至其他梯次或活動,本公司有權決定是否同意延期,並保留後續延期活動的取消權利。

2.  延至其他活動,需補足本公司先幫您支付的前次活動費用,如食材、訂金、人事等,若選擇的其他活動費用低於原報名的活動費用,無法退款多餘的費用。

3.  本公司同意該次活動費用延至後續活動使用後,申請延期者須補足前次活動損失的食材費、訂金、人事費用。依每次活動而不同,如未補足,視同放棄個人延期之權利。

4.  本公司同意該次活動費用延至後續活動使用後,將不再適用任何退款辦法,僅適用轉讓。

5.  若延期選定活動梯次及日期後,如遇到臨時天候因素必須取消、或是又因個人因素想延期,將無法退費並無法延期。

6.  如因活動人數不足,或本公司提前通知天候因素取消或延期,將可更改至其他梯次活動。

活動安全聲明

1. 活動前,為以安全為重和考量已安排假期的朋友,如遇下雨或是天氣颱風警預報,將另行通知活動是否取消、延期,或是將活動報名費延至下次活動,本公司保有最後決定權,並於活動前36小時進行最後公告,並以保障參加朋友的安全、消費權利。

2. 我們會在出發前一週寄出「活動行前說明書」,請事先詳細閱讀活動行前說明書,並遵照活動說明書上建議的服裝、裝備穿著、攜帶。這樣你會發現這趟旅途的樂趣和更多的驚喜。

3. 活動前,我們會先教導各項安全措施,危險預防,我們希望在旅行中以安全為重,並學習自我保護,自我判斷,在旅行後也能應用在其他地方。

4. 活動期間,請遵照活動人員的安全提醒和活動規劃,讓活動有更多的驚喜和收穫。

5. 活動期間,先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況,並於活動期間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論我們前往何處,「安全、快樂、吃得飽、不留垃圾」是最重要的。

6. 以上未載述事項,我們會隨時增加或修改。

 

走!和香蕉一起去

BikepackingTaiwan 陪你玩台灣

出生在都市卻總往鄉下跑,喜歡睡在戶外勝過呆在家裡。出社會後厭倦坐辦 公室的生活,立志成為真正的 Outdoor man,單車、露營、SUP、潛水開始 變成生活的常態。因為迷上單車露營,常常睡在山林溪畔海邊,夜觀星空賞 日出,愛上這樣體會大自然的美好。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