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讓你的青春再熱血一次!YOLO單車環島計畫開跑|現正招募中

兩位熱血的年輕人趁著學期中的空檔,帶上Active Intelligence自行車防水側掛包,展開他們為期十二天的單車環島計畫!你也想環島想創造自己的熱血故事嗎?現在Active Intelligence正廣邀YOLO單車夥伴,成為環島大使一起踏上一生只有一次的單車之旅!

11月中旬開始為期兩週的時間(11/13-11/25),戶外運動品牌Active intelligence的環島大使張邦晏及夥伴劉家魁同學,他們將掛上Active Intelligence Journey自行車防水側掛袋,展開一場「一生只有一次」的旅途。

這個計畫是由政大學生張邦晏發起,全名為「#YOLO#一生只有一次環島計劃」,這個英文縮寫代表「You Only Live Once」,他相信許多年輕人心中,都擁有「環臺旅行」這一條待辦清單。

 

 

節錄計畫環島夥伴劉家魁:

求學過程中,或多或少會聽到朋友、同學提到「環島」一詞,不知不覺中,這似乎成為了還年輕的我們,必做不可的清單其一。

 

過去四個月,送了自己一份畢業禮物——打工度假。飛向位於地球另一端——美洲,展開60天的紐約州遊樂園打工生活,體驗美洲生活及文化。從太空人主場、模仿Rocky打拳晨跑、親眼目睹布朗克斯野蠻人們將白球送出牆外、真真實實踏在芬威的紅土及壘包上等;再到南美洲,踏上世上第二高並座落於赤道之上的首都基多,亞馬遜雨林的驚艷、加州那溫煦的陽光……。

 

不只認識及拜訪它們,我也向世界介紹我的國家。此時發現,我能夠讓她/他們留下的台灣印象,僅限於歷史與政治,對她的環境、地理似乎存有模糊……

 

當飛機抵達台灣土地的剎那,頓時我才明白,原來這個暑假一直嘗試融入另一個國家的文化及語言時,深深感受到原來我並沒有很了解我成長的地方,台灣。

節錄計畫發起人張邦晏:

如果我能為自己在畢業前做一件特別的事,不如趁大四畢業前挑戰一直想做的事情——單車環島,於是開始邀約朋友們加入這樣的挑戰!

 

多數人覺得這趟旅程會很有趣有意義,卻沒人願意在忙碌的學期間參加這麼長時間的活動,不僅是出發的那12天,出發前、出發後都是需要花時間安排的。

 

而我知道這樣的旅行,「不是生死之交,就是絕交」。直到一通撥給系上學長家魁的電話,才又出現一道曙光。家魁非常有行動力,沒想到一通時差15小時的電話,我抱持著賭賭看的心態,嘗試解釋我所有的想法和暫定的行程後,他爽快答應。

 

遠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度假的他,一週後將回台重拾學生的身份,約定好回台灣的當天討論行程,當下的情緒既激動又澎湃,心想果然就是有這種延畢老人才有時間回來陪我這個中二仔幹蠢事。儘管內心的不確定及行程安排的妥當與否,從那刻起我告訴自己得下定決心,如果不做一定後悔到死,那就別猶豫去追吧!

兩位夏日旅外的年輕人,就這樣組成了迷你車隊,在迫切的時間下,蒐集網路零散破碎的資料,在親朋好友的支持下而展開環島計畫。

 

他們不斷超越自我追逐夢想的精神就像Active Intelligence的核心理念—「Beyond The Standard」,Active Intelligence在包袋的製作上,以戶外最高防水機能需求為標準,使用極致的高週波貼合技術,每一個包款手工調整貼合,打造出完全防水的無縫包款,只為了讓每一個踏上環島之路的夢想家們都能使用最高效能的包款,無慮的往前探索,讓Active Intelligence成為他們背後最堅強的支持。

 

僅半個月的前置準備,他們在結束學校期中考之際,即刻踩上自行車,行遍臺灣各個縣市。他希望透過這樣平凡大學生單車環島的故事,藉此鼓勵每位環台夢想的人們,「說走就走」!

 

號召YOLO單車環島夥伴 你也可以成為環島大使

 

我們都曾想跨出舒適圈探索一件自己從沒嘗試過的事,甚是想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筆青春熱血的印記。跨出第一步的勇氣跟堅持到最後的毅力,一趟單車旅行將大大地在生命中激起不一樣變化。世界等著我們去改變,但必須先開闊自己的視野,乘著生命的韌性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熱血的篇章。

 

我們在尋找願意突破自己的勇者,有心走上探索台灣之美也深度探索自我的人,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環島故事!你,還在等什麼?

 

想要成為環島大使詳情請洽Active Intelligence 官方粉絲團

下載活動海報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