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Hydraknight捲口輕巧包 城市生活與戶外休閒的好夥伴

[vc_empty_space height=”36px”]在人的城市生活與戶外休閒有越來越密不可分的趨勢,不少上班族的假日生活從看電視和逛街變成了露營、健行或是騎單車,甚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喝上一杯咖啡,看一本跟旅行有關的書,也成為一種時尚的戶外休閒。

在休閒與戶外生活相輔相成今天,我們的背包也從外表華麗的精品背包,進化為多功能的戶外運動背包。

Hydraknight 捲口輕巧包正是一款滿足你上班生活與戶外休閒的好選擇,全防水功能讓你不再擔心窗外的天氣是晴天雨天。

超大的收納空間與多層收納袋,同時勝任重裝出行或是輕盈旅行,當你化身搭乘廉價航空的短期背包客,捲口輕巧包更是陪你東奔西跑的好夥伴。

2

多功能收納 x 超大容量

現代人的生活中,由於隨身配件越來越多,一個兼具多重收納功能的包袋成為出門不可或缺的物品。Hydraknight 的捲口輕巧包除了有超大內部收納空間,內層設計有筆電或平板收納層,以及手機與文具收納小袋,底部附有活動式塑膠墊版,可放入大件像是原文書的重物,外層還有一層夾層可以塞零錢或輕薄的小物,同時滿足你的各種外出需求。

HKpack12 (Large)

內層附有筆電收納層,超大空間連原文書都可以輕鬆收藏

HKpack14 (Large)

多樣性的收納袋,適合放置文具或衛生紙、鑰匙等隨身小物


全方位防水  側開口取物超方便 

一個好背包的除了好背更重視安全性,Hydraknight 輕巧捲口包採用兼具防穿刺與全防水的布料,以及高級防水拉鍊,加上捲口式的上開設計,能讓包包內的東西受到完整的保護,就算出門過程中遇到大雨,內部的空間一樣能保持乾燥。此外,無拉鍊設計,讓你不用再擔心會開口會忘記拉拉練或是發生拉鍊脫落,特殊的9字形扣環讓你可以方便地開關包包。

如果包包裡裝了很多東西,臨時想要取中間的物品時,輕巧包的左側設計有下拉式拉鍊,讓你可以直接伸手到背包裡面掏東西,不需要將大費周章地把上捲口打開。

HKpack15 (Large)

9字型扣環,方便拆卸

HKpack17 (Large)

背包外層另有一層收納層,可供放置書本或錢包等扁平狀的物品

7將背包改為側背,側開口拉鍊可以讓你直接取出中層物品

6如果背負重物,胸口的小扣帶能輔助使用者支撐

[vc_separator color=”grey”]

關於水騎士

HydraKnight 集團由 Taiwan Vertex 總公司及 Himalaya 中國量產基地與 Vertex Japan 日本營業所組成。 自1995年起開始開發軍用及運動用水袋,至今已有14年專業經驗,產品線也由水袋發展至水瓶、防水袋、背包、防水背包;依其市塲性質,由自行車延伸至戶外運動及軍規三個不同需求的領域,服務客戶遍及歐洲、美洲、亞洲、澳洲全球三十多個國家。

下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