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Eagle Creek‭ ‬超輕量兩用背包‭/旅行袋‭

Eagle Creek起源於1975年,是來自美國的旅行收納包袋品牌,以其別出心裁的收納便利性而聞名,當然啦,這樣精心的產品設計,是源自一群熱愛旅遊的青年,憑藉著自己對旅遊生活的熱情與執著,才有可能設計出真正讓旅行變成輕鬆又愉快,讓攜帶行李不再是大包小包的累贅與不順手。

超輕量又多變化

 

有哪一種雙肩背包,是可以透過設計上的巧思,經由幾條非常好拉的拉鍊收折與扣具,獲得變化多端的外型與裝載功能,可自由變化成旅行提袋及雙肩背包的功能,並且還可以擴張延伸15%的額外容量呢?這款Eagle Creek‭ ‬2-in-1Backpack/Duffel,就是這樣的一款新穎設計的超輕量包袋,它到底是雙肩背包,還是手提袋呢?其實,二者都是。不但如此,而且用料超輕薄,採用70丹超輕量強韌特製尼龍為主布,所以本身自重也是羽量級般的輕巧。除了外型結構的多變之外,內部也有一個安全口袋,必要時,整個背包在不使用時,可以自我收納在這個小口袋內,非常有意思。

此外,這個背包的側面和底部有多處可調節的壓縮織帶,可視需要任意放鬆或收緊,讓整個背包更為緊緻,不至於在裝填未滿時顯得鬆弛。二側各有一個大面積網袋,可收納不需要收在背包裡或隨時會拿取的東西,像是打火機、地圖之類,又或者是已經潮濕、髒污的雨衣、毛巾等。
拿到這款全新的超輕量可摺疊兩用背包‭/‬旅行袋時,第一眼就覺得它的外型設計與顏色非常搶眼,讓人很想仔細把玩一番。

 

 

當作雙肩背包

 

當作後背包時,它有超輕量又吸濕排汗的網布肩背帶,背負在背後時有不錯的舒適性。當然在使用這種超輕量材質的背包時,內容物當然也要懂得輕量化,不然只有背包輕量化是沒有意義的。

這個背包有頂袋、主袋,與二側網袋等收納空間,頂袋和主袋之間是以拉鍊結合,此拉鍊拉開之後就可以掀起頂袋,然後就可以伸手進入主袋放置落拿取物品,但是主袋也可以透過背包正面的全開口拉鍊拉開,不但可獲得更大的開口面積,更有利於當此背包轉換成手提行李袋時的拿取或收納。頂袋的上方也有拉鍊開啟的小口袋,可收納一些扁平小物件,最上方還有二條織帶環,適合用來勾掛例如小鉤環等物。

 

變身為手提行李袋時

 

只要將肩背帶末端的快扣解開,就可以讓這二條肩背帶塞入背後收納空間,再將拉鍊鎖上,整個背部就成為平坦的手提袋的底部。再來就是最特別的,將背包下半部環繞袋體一整圈的拉鍊拉開,赫然就會發現此時袋體就會延長一截,並且露出二條手提織帶,這二條織帶的末端各自有一個快扣,可輕易的勾掛在袋身正面相對應的米白色織帶環上,很自然的就形成了提把,而這多出來的一截袋身,也讓這個雙肩背包“變身”成為手提行李袋時的容量又擴大了15%。

看到這裡,是不是讓你的眼睛目不暇給?如此輕量化的雙肩背包竟有這麼精巧的機能設計,不得不佩服Eagle Creek的巧思。

 

讓人想要擁有

這麼輕巧的二用超輕背包,整體只有411g重,非常適合用於短程的旅行,由於自我折疊收納後的體積非常輕薄,也適合當作長程自助旅行時的第二行李袋或小背包。其超輕量強韌抗撕裂材質不容易損壞,原廠甚至提供終身保固,而且就算髒污了,也可以整個丟進洗衣機,只要拿出後晾乾就可以繼續使用,完全不需要細心照顧,最適合不喜歡保養行李袋的一般人使用,例如我就是,平日忙於工作,哪來時間照顧什麼背包啊!所以,像我這種人就非常適合使用這款二合一超輕量雙肩背包‭/‬行李袋。

 

商品規格 ‭ ‬

材質:70D Slinylon Ripstop‭ ‬ 70丹超輕量強韌特製尼龍‭ ‬
尺寸:28‭ ‬x 49‭ ‬x 19‭ ‬cm‭ ‬
內裝:28‭ ‬L‭ ‬
重量:411‭ ‬g

 

圖/文:莫名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