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6-18

咸德犀牛海邊、榧子林 濟州島的美景美食

濟州島的色彩從三月底開始鮮明起來,除了浪漫的櫻花粉,還有金色燦亮的油菜花黃,以及漸層藍的大海,彷彿揭開一層輕覆住的薄紗,讓人感到心情雀躍的繽紛顏色灑滿大地,宣告春夏季節已然降臨。

濟州的初春美景不僅是櫻花似雪,暖黃色的油菜花海鋪天蓋地綻放的氣勢才驚人!島嶼東邊的咸德犀牛海邊在平時只有些戲浪的遊客,此時目光紛紛被沙灘邊犀牛峰上的花海吸引。

咸德犀牛海邊 燦放在海濱的金黃花海

數萬年前因火山噴發形成的濟州島,島上許多地形地貌都和火山作用有關係,像是深受濟州島居民喜愛的咸德犀牛峰海邊,原本屬於火山活動形成的黑色玄武岩構成的深水海域,經過長時間的沉澱與沖刷之後,雪白的優質白砂在這裡堆積成美麗的沙灘,左側的犀牛峰正好擋住風勢,風平浪靜的景致使其成為最適合帶著小朋友戲水的海水浴場。

咸德犀牛峰海邊함덕서우봉해변

地址:제주시 조천읍 함덕리 169-1
電話:+82-64-728-7882

SLSLSLOW 月汀里海邊的人氣美食

東部的海濱除了咸德犀牛海邊,最出名的就是月汀里海邊!因火山地質影響而形成的黑色玄武岩堅毅地守護住一片雪白的沙灘,遊客來到月汀里海邊除了戲水衝浪,最喜歡造訪海邊的咖啡館。

月汀里海邊的風景是如此迷人,使得濱海公路上的咖啡館是一家家的開,每家都各有特色,在社群網路上口碑不錯的「SLSLSLOW」,尤其是辣豬肉湯麵,十幾片切得厚實的黑豬肉片鋪在紅通通的湯麵上,香辣夠勁的滋味讓人大呼過癮!忍不住嘴饞又多點了一份黑豬肉壽司,店家將其擺放在漂流木做成的木盤上,光是這份擺盤的用心就很吸睛,難怪成為IG打卡的熱門好店呀!

SLSLSLOW슬슬슬로우

地址:제주시 구좌읍 행원로 7 길 23-8
電話:+82-10-9261-9284
營業時間:11:30 - 19:30,現場預約制

榧子林 百年老樹森林浴

最近因韓國綜藝節目取景而人氣上升的「榧子林」,林子裡有2800多株榧子樹,其中還有一株樹齡800多年的參天老樹。走在火山石磨成的細砂鋪設的散步道上,呼吸森林中清新的香氣,據說榧子樹除了是高級家具的素材,果實還能做成具有殺菌效果的保養品,難怪濟州島的居民如此愛護這片百年的榧子樹林呢!

榧子林비자림

地址:제주시 구좌읍 비자숲길 55
電話:+82-64-710-7911
營業時間:9:00 -17:00

以攝影棚為概念的「The Romantics」

韓國根本就是網紅的天堂,自然風光明媚的濟州島更像是一座大型攝影棚,文青氣質的美景在島上俯拾即是,不知創作出多少絕世美照。「The Romantics」咖啡館的老闆是位攝影師,攝影風格浪漫清新,尤其擅長人物攝影,他以濟州島為背景舞台拍攝的婚紗系列更是夢幻極了,因此「The Romantics」便以攝影棚為概念,咖啡館裡分割成數個不同風格的攝影空間,讓來到這裡的人們除了享受靜謐的午茶時光,還可以自由地穿梭在各個布景空間之間拍照留念,完美地滿足了每個人心中的網紅癮,而外面的草地則提供給戶外婚禮之用,若想擁有一個浪漫的濟州島婚禮、或是韓系風格的寫真集,不妨和攝影師老闆預約時間喔!

The Romantics더로맨틱 , 내 생애 가장 아름다운 날들

地址:제주시 조천읍 교래 1 길 26
電話:+82-64-782-6348
營業時間:10:00 -20:00

一脈鮑魚火鍋 享受來自大海的鮮滋味

早上在咸德犀牛海邊欣賞了浪漫迷人的海景,晚餐就來些澎湃的海味吧!濟州市的「一脈鮑魚火鍋」提供料好實在的海鮮鮑魚鍋,十幾顆鮑魚與扇貝、螃蟹、章魚、淡菜堆得滿滿的,在盛產海鮮的濟州島上像是這樣的鮑魚火鍋算是常見的菜色,可說是平價奢華的代表,3、4人共享一整鍋,平均每人幾百塊台幣便可輕鬆享受,撈完好料後的湯底還可加入白飯與鮮雞蛋,風味鮮美的海鮮蛋花粥加碼不加價喔。

一脈鮑魚火鍋일맥 전복샤브샤브

地址:제주시 중앙로 14 길 40-8
電話:+82-64-726-3999
營業時間:11:00 - 22:00,每月第一、第三週的週四公休

[vc_button title=”濟州旅遊綜合網站 VISIT JEJU”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visitjeju.net/en/”]

[vc_button title=”濟州輕鬆遊JEJU EZGO粉專”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vc_button title=”濟州觀光公社粉專”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visitjeju.ch/”]

撰文/妮可魯
攝影/王銘偉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