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從裡到外涼夏有感 Coleman隧道式帳篷舒爽新升級

承襲優越抗暑基因,掃除悶熱黏膩感,Coleman Tough+系列商品,結合DARK ROOM技術,以獨家專利4層遮光塗布設計,隔絕酷暑下的光和熱,為您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戶外悠遊體驗!2019年新推出進階升級版-隧道式2-ROOM/LDX+帳篷,除了採用原有隧道帳型設計,更將外帳部份,全面應用DARK ROOM技術,遮光隔熱效果全面提升,不論處在睡帳內或客廳,從裡到外,涼夏有感!

在空間上,大型隧道帳型空間,提供您全家寬敞無礙的生活場域;大型窗通風設計,讓您可輕鬆應季節調整使用狀態;更可適時的創造隱敝空間,讓全家享有靜謐不受干擾的閑靜露營生活。Coleman隧道式2-ROOM/LDX+帳篷,在台灣炎熱天數持續攀升的狀況下,為您克服嚴峻炙熱氣候,提供全面升級的舒爽涼感體驗!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olem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